• 2018.10.18
    星期四

北溫女學委辯稱 為避同僚性騷擾
被指學校局會議出席率偏低

[2018.10.18] 發表
尋求連任的北溫學務委員斯金納在前晚的學校局會議上聲稱遭同僚性騷擾。(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尋求連任的北溫學務委員斯金納(Susan Skinner)在前晚的學校局會議上聲稱遭同僚性騷擾,已經向校區正式作出投訴。斯金納近日因在任期間會議出席率偏低而被批評,她解釋是因為被性騷擾而缺席。

已擔任四屆北溫學務委員的斯金納再度爭取連任,北溫學校局前晚舉行市選前最後一次會議,斯金納在會議結束時表示遭到一名學校局同僚性騷擾。

根據《溫哥華太陽報》報道,斯金納在會上有表明對方身分,但礙於有關指控未經證實,加上臨近選舉,決定在報道中不提被指控的人的身分。

在競選期間斯金納被對手批評常常缺席學校局會議,質疑她並不稱職。斯金納就解釋是因為發生被同僚性騷擾的事件,才不願意出席會議,指她不想被誤會,所以被迫揭發事件並正式投訴。

根據會議紀錄,在過去兩年共22次學校局公眾會議中,斯金納只出席了兩次。她說她有透過視像參與會議,並出席了超過一半的閉門會議,承諾若再次當選,會提高公眾會議的出席率。

另一名北溫學務委員斯坦利(Jessica Stanley)對斯金納聲稱遭性騷擾感驚訝,並質疑她利用這說法去掩飾其出席率偏低的指控。

更多社區消息
劉海:無辜上「推薦名單」影響選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優先(Richmond First)市議員候選人劉海昨午到訪《明報》,表示自己的名字日前被列在微信等社交媒體流傳的同鄉會推... 詳情
黃海天:致力環保助紓房困
代表綠黨參選溫哥華市議員的黃海天是一名建築師,去年他曾代表卑詩綠黨出戰溫哥華-喜士定選區(Vancouver-Hastings)省選,但不敵... 詳情
周瑛:須為學生提供機會
生於中國、代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出選學務委員的周瑛,曾在「大學鄰里聯會」(University Nei... 詳情
反大麻集會遭踩場險爆衝突
【明報專訊】加國昨日迎來大麻合法化首日,反對大麻合法化的群體代表在溫哥華美術館(Vancouver Art Gallery)的台階上發表大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