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馬斯克申報增持2000萬元特斯拉股票

[2018.10.18] 發表

【明報專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圖)申報,擬在下一個公開交易窗口期,按市價購入價值2,000萬美元的特斯拉普通股。

馬斯克是特斯拉的最大股東,在周三申報購股計劃前,持有3,300萬股、總價超過9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根據InsiderScore.com的數據,馬斯克6月購入了價值2,400萬美元的特斯拉股票,5月購入了990萬美元。

特斯拉超級工廠正式落戶上海臨港

此外,特斯拉與上海政府簽署協議,取得臨港裝備產業區佔地86萬平方米的工業土地,用於建造特斯拉在海外首家大型工廠。特斯拉沒透露地皮價格,但上海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昨證實,這塊地皮是特斯拉以9.73億元人民幣投得。特斯拉股價收盤跌1.74%,至271.78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