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軒迪克首戰 中國U21慘敗

[2018.10.18] 發表

荷蘭名帥軒迪克首次率領中國U21,卻以1:5不敵荷甲球隊。

中國U21目前正在荷蘭集訓,昨日友賽荷甲維迪斯。上半場,維迪斯派出多名主力,半場已經遙遙領先3:0,中國U21全無還擊之力。下半場,維迪斯留有餘地,換出9名正選,軒迪克也派出多名後備,最終由皇家馬德里青年軍林良銘後備入替破蛋,但也再失兩球,慘敗1:5。

中國U21稍後將在荷蘭進行另一場熱身賽,對手是烏德勒支預備組。

更多體育二
入籍香港即獲派上陣 中村感動泛淚
港足前晚友賽逼和印尼後,昨晚從雅加達飛返香港,獲約10名球迷於機場迎接。新入籍兵中村祐人形容,首為港上陣,進場時感動得眼泛淚光。 港足... 詳情
華杜斯重返傑志  施素高暫離隊
季初連續兩場港超失分的「衛冕之師」傑志昨日宣布,上季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圖)落實重返「藍鳥」再續前緣。這名33歲匈牙利國腳已即時返港,今日參... 詳情
足壇快訊
法比領取助攻健力士紀錄 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圖)贏過世界盃和英超冠軍,日前第二度獲頒發健力士世界紀錄,那是英超最快獲得100次助攻的球... 詳情
王簡嘉禾全錦賽豪取四金
為期5天的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昨日落幕,16歲的遼寧小將王簡嘉禾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輕鬆奪冠,成為本次比賽的四金王。 王簡嘉禾先後贏得... 詳情
西日措競走奪金書寫歷史
17歲的藏族姑娘西日措將永遠銘記10月16日這一天,因為她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上獲得女子5000米競走冠軍,成為首個獲得青奧會田徑金牌的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