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10.18] 發表

林丹桃田賢斗丹麥賽奏捷

中國羽毛球星將林丹昨出戰丹麥公開賽,於男單首圈苦戰3局擊敗泰國球手晉級。世界一哥桃田賢斗亦打足3局,掃走印尼勁敵過關,今日與港隊一哥伍家朗,分途在男單16強出戰泰國球手。

蔡韻瑜高疊盤攀爬賽封后

3名亞運獎牌港將石偉雄、歐鎮銘及蔡韻瑜,昨日出戰由香港遊樂場協會主辦的全港高疊盤攀爬賽,最終空手道女將蔡韻瑜聯同遊協青少年服務使用者,在這新興運動疊出20個盤,擊敗石偉雄與歐鎮銘兩隊,稱霸體育名人賽。

浙江稠州新賽季瞄準季後賽

浙江稠州男籃昨日舉行了出征儀式,希望新一季能打進季後賽。上季在常規賽僅剩4輪的情況下,浙江稠州毅然對違紀的外援斯托克斯提前中止合約,這也導致球隊在衝擊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功虧一簣。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