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愛倫狄珍妮絲今晚溫市開騷
少女擬唱加國歌迎名嘴 2門票贈最佳合唱粉絲

[2018.10.19] 發表
少女埃弗里特手持她送門票的告示牌。方法是看誰唱國歌最好。(加新社)

【明報專訊】美國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今晚將於溫哥華Rogers Arena開騷,14歲少女埃弗里特(Capri Everitt)靠溫市中心街頭表演而買下兩張該騷的門券,但她現將問券送給「最佳加拿大粉絲」,而評審方法是在該騷前於場館外與她一起唱國歌。

埃弗里特表示,那是作為歡迎愛倫的一場騷前表演。大溫貿易局獲悉埃弗里特的念頭後也捐出80張門票,而少女將那些門票送給各種多元文化協會,讓那些機構所服務的孩子也有機會可見到艾倫。

讀第9班的埃弗里特說,已得到那些門票的人,今晚會在入場前,與她一起唱國歌O Canada,而這場小表演亦會用上來自80個國家的國旗。

那些國家是埃弗里特與家人在兩年前一次歷時9個月,名為「80首國歌環遊世界」旅程中曾遊歷過的80個國家,她每到一個國家都會唱其國歌,部分更以當地語言唱。她指該旅程是為一個兒童慈善團體籌款,但也使她對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感到驕傲,並認為能如加國般多元文化並非每個國家都有。

送艾倫騷門票是欣賞對方歡迎任何人,不論對方性取向和文化如何,「我相信她的粉絲和支持者也如是。我想艾倫知道溫哥華,甚至整體上加拿大是一個文化多元和生活的好地方,並希望她知道我們很歡迎她。」

更多社區消息
地震「突襲」加拿大線海底感應器助預警
【明報專訊】卑詩地震大演習(Great BC ShakeOut)昨日舉行,有關機構昨日與架空列車加拿大線(Canada Line)合作,利用... 詳情
加華軍事博物館20周年籌款晚宴 下月3日舉辦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軍事博物館將在下月初舉辦晚宴,慶祝成立20周年,並籍此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表彰當年華人參軍的貢獻。 華... 詳情
二埠截查逾300商用車 僅23輛過關 開62罰單
【明報專訊】二埠市警突擊截查三百多輛商用車,逾半需要即時維修才能再次上路。 新西敏市警透露,在10月2日至4日之間,警隊的商業汽車執法... 詳情
楊敏麗:學校局應先處理3要務
【明報專訊】楊敏麗參選本那比學務委員,她曾擔任本那比「校區家長諮詢委員會」(DPAC)主席及卑詩家長諮詢委員會聯盟(BCCPAC)會長,曾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