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朗尼美職回春 領華盛頓聯隊步向季後賽

[2018.10.19] 發表
朗尼(右)攻門,被多倫多門將快一步沒收皮球。(美聯社)

前英超曼聯球星朗尼周三在美職聯(MLS)離門30碼射入自由球,個人累積入球增至10個,協助華盛頓聯隊主場1:0擊敗FC多倫多,向季後賽邁進一步。

這位前英格蘭及曼聯隊長今季轉戰美職後重拾信心,帶領華盛頓聯隊成績穩步上揚,周三一勝,也令華盛頓聯隊在積分榜以32場比賽得47分排東岸第6,領先第7位的滿地可衝擊4分,大有機會打進季後賽。

目前常規賽只剩下兩輪比賽,華盛頓聯隊分別還要對紐約城和芝加哥火燄,不過華盛頓聯隊已保持8場比賽不敗,以近期走勢,餘下兩仗要取三分並不困難。

32歲的朗尼,今年於7月從英超愛華頓加盟華盛頓聯隊時,華盛頓聯隊尚在東岸包尾位置,14場比賽只贏兩場。另一方面,上屆總冠軍多倫多,今季表現人倒退,目前僅得33分位處東岸第9位,肯定季後賽無望。

白帽1:4負堪薩斯體育會

同日另一場比賽,溫哥華白帽主場迎戰堪薩斯體育會,上半場由馬田斯先開紀錄領先,但下半場被客隊四度破門,最後大敗1:4,目前以43分暫列西岸第8位,但餘下兩場場事,要超越皇家鹽湖城(46分)和洛杉磯銀河(45分)打進季後賽,絕不容易。

更多體育一
王霜斬獲歐聯第一球
巴黎聖日耳門周三在歐聯女足16強首回合,作客以2:0擊敗瑞典林雪平隊。下半場80分鐘,中國球員王霜禁區外得球後勁射,皮球打在對方球員身上改變... 詳情
亨利摩納哥首秀靠晒法卡奧
法國前球星亨利將在明日的法甲聯賽中迎來執教摩納哥隊的首場比賽,然而當前球隊防線不穩、人手緊缺、士氣不高,「大帝」的首秀面臨重重挑戰。 ... 詳情
艾歷臣迪比利明日復出鬥韋斯咸
熱刺明日英超將會作客韋斯咸,賽前則傳來好消息,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及迪比利將可復出。 基斯甸艾歷臣為熱刺中前場最重要一人,去季一共為球隊射... 詳情
梳爾續約曼聯5年
曼聯左閘勞基梳爾(上圖前,球會官網)跟球會續約5年。 現年23歲的英格蘭國腳勞基梳爾,原定與曼聯的合同將於來年夏天屆滿,不過英國傳媒報... 詳情
華杜斯返傑志即操
上季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 (圖右,余瑋攝)重返傑志後,隨即參與昨晨操練。這33歲匈牙利中場明言要在港再取成功,展示仍具競爭力代表國家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