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郭紅聲明﹕調查結果證舉報子虛烏有
卑詩今市選 禁拉票廣告
偉景溫哥華張維俏拆伙
傳郭炳湘病逝終年68歲
沙特首證卡舒吉領館內被殺 王儲親信撤職 18人扣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皇家騎警牽頭 3市調查結論一致

除了列治文皇家騎警之外,加入調查的溫哥華與本那比警隊,都說沒有找到違法證據。列治文市府又稱,只負責提供資料,並沒有親自調查。

騎警就該案作出報告後,列治文市府在第一時間在網上公布騎警的調查結果。列治文市府又發表聲明,感謝皇家騎警能夠對這一問題採取迅速行動,開展調查。列治文市政府將繼續聚焦於今天的選舉,確保能夠公正進行,各項相關規定得到遵守。

列治文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又向本報指出,列治文的調查是由皇家騎警所主理。市府的角色只是提供資訊,支援騎警的調查。其他城市的調查進展如何,需要由其他城市自己說。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回覆本報查詢時說,這一調查由皇家騎警所牽頭。騎警發出的最新訊息也包含溫哥華部分的調查。

他也證實,直至昨天與本報通訊時,仍然沒有跡象顯示有人違法。

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也回覆本報查詢,說曾經就該案,協助列治文皇家騎警進行調查,並表示本那比皇家騎警已經結案,調查結果也呈交給列治文皇家騎警。而該警隊已經宣告,並沒有找到犯罪證據。

 
 
今日相關新聞
皇家騎警牽頭 3市調查結論一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