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袁偉豪(右)幫SG成員Jessica(左)化妝,他表示純屬工作,不怕女友張寶兒嬲。(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王曼喜未想公開女友身分
澳門開騷撞正Sam Smith打對台 瑪麗嘉兒偕子女睇《西遊記》
Red Velvet新加坡開騷 Joy傷肩入院
《天魔特攻》莎瑪白麗雅 確診多發性硬化症
《月光光心慌慌》美國開畫稱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袁偉豪無被女友素顏嚇親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為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Jessica化妝。他表示純屬工作,不怕女友張寶兒嬲,平時他不會幫女友化妝,各有自己一套,只會互給意見。有否試過講錯說話激嬲女友?他說:「經常會,講得很直接,講事實不用部A只是叫她不要經常補妝,她有個花名叫『張補妝』,是節目《學是學非》的朋友幫她改的。」會被女友睡醒素顏的樣貌嚇親?他笑稱:「通常大家都合上眼睡,睡醒不會被她嚇親,如這樣都嚇親應一早退貨了!」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袁偉豪無被女友素顏嚇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