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5
    星期四

倫永亮等陳潔靈傳授唱歌竅門

[2018.10.25] 發表
倫永亮(中)明年1月舉行交響音樂會,梁釗峰(左)與陳潔靈(右)昨日現身記者會打氣。(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倫永亮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明年1月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3場「港樂×倫永亮鋼琴後的人交響音樂會」,參與演出的陳潔靈及梁釗峰現身支持。倫永亮受訪時表示之前生骨刺致腰痛,近期靠跑步、游水、快步運動及睇跌打治療,情?有好轉並順道收肚腩,令他體會健康比財富更重要。

他稱為準備開騷,會繼續操弗及練歌藝,「我不似張學友、郭富城做那麼多騷,現在要每日彈鋼琴及練唱22首表演歌曲,希望用新唱法演繹,所以會重新編曲。我會搵陳潔靈給意見,她說搵到竅門用頸發聲唱歌,我愈聽愈迷糊,要等她忙完教我」。他提到讀書時主修古典樂,夢想跟管弦樂團彈協奏曲,奈何練了10年也彈不到,戲言死不眼閉:「2004年我已跟管弦樂團合作過,十幾分鐘的樂章彈不到,只彈到《鋼琴後的人》2、3分鐘的樂章。」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82歲謝賢做義工不收酬勞 戲癮發作自薦拍劇
【明報專訊】82歲謝賢(四哥)繼《賭城群英會》後,再參與劇集《法證先鋒IV》演出,與黃浩然、陳煒、黃心穎、李施嬅、譚俊彥等合作。四哥笑言差不... 詳情
徐榮:我會叫佢慳 不為包包添弟妹
【明報專訊】徐榮一家四口昨日出席連鎖餐廳活動,剛度過3歲生日的包包(徐心怡)親自餵爸爸吃臘味飯,相當可愛。徐榮表示早前趁劇組有幾日假期,一家... 詳情
周柏豪無時間造人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宣傳活動,他表示為了巡迴演唱會,每次也要騷肌,長時間戒口,要吃清淡食物及做運動。看到別人吃滋味食物,他在旁聞一下也... 詳情
駱振偉希望操弗騷肌
【明報專訊】ViuTV藝人駱振偉與岑樂怡(阿妹)同是10月壽星,駱振偉稱生日(19日)當天要開工拍新劇《理想國》,「那天共拍了跟女主角的H戲... 詳情
翁靜晶:幸儀沒任何埋怨 嫁妝變「公義事業」 細女結婚從簡
【明報專訊】翁靜晶嫁女榮升外母,細女劉幸儀在英國結婚,她沒親往當地觀禮,昨日在社交平台開心分享喜訊。29歲的幸儀跟老公Roberto在英國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