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為吸華客 泰免簽證費

[2018.11.03]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向來是中國遊客熱門旅遊地點之一,惟近期接連有中國遊客在泰國意外身故,大大減低華客赴泰意欲。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育塔薩周四(1日)透露,當局正計劃在本月11日起至12月底期間,免去中國等21個國家及地區遊客的落地簽證費用,以吸引更多遊客前往泰國旅遊。

育塔薩周四出席中國駐泰媒體座談時,透露上述措施。他指出,中國是泰國最大的旅遊客源國,而在今年上半年,赴泰華客同比增長更達25%,但自7月發生布吉沉船事故後,影響了華客遊泰感受,令在7月至9月期間,赴泰華客人數同比減少9%,在中國的十一長假期間更下降15%;以往每天有4至5萬人次華客入境,惟目前只有2萬人次左右。

育塔薩表示,為重塑中國遊客遊泰的信心,泰國國家旅遊局正加強與交通部門、旅行社、旅遊警察、保險、電訊運營商等多方合作,力求加強遊客安全保障,提升遊泰體驗,而此次推出免落地簽證費措施,正是希望表明泰國歡迎中國遊客,願意採取各種措施,讓他們在泰國旅遊有更美好的感受。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近日在全省開展「反間諜法」宣傳周活動,主題為「反奸防諜,事關大家」,其間由浙江省國家安全廳分別重獎5... 詳情
川高速公路9車相撞起火 釀7死12傷
【明報專訊】四川雅西高速公路周五(11月2日)發生嚴重交通事故,多部車輛在龍蒼溝路段連環追尾,有車輛燃起大火,濃煙更達數十米高。當地交警部門... 詳情
【明報專訊】雲南跨境綁架問題嚴重,當中有不法分子與境外賭場人員勾結,誘騙民眾到境外參與賭局,遂以欠債為由綁架勒索,甚至威逼對方以「人體藏毒」... 詳情
少林寺內民憔高鰼e石碑送花
11月2日,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一位男士正在參觀天王殿門前的金庸石碑。據介紹,這塊刻有「少林秘籍,國之瑰寶,拜領珍藏,感何如之」字樣的石碑,... 詳情
村民赴荷蘭索肉身坐佛 下月裁決
【明報專訊】福建省三明市大田縣吳山鄉陽春村和東埔村普照堂供奉逾千年的「章公祖師」肉身坐佛像,1995年12月被盜後下落不明,2015年3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