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6
    星期二

巴黎紀念一次大戰結束百年 特朗普或不會普京

[2018.11.0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可能不會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法國巴黎會晤。

特朗普上月宣布美國退出中程導彈條約,令美俄關係再度緊張。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早前出訪俄羅斯與普京見面時,雙方同意,美俄首腦在今個月11日到巴黎出席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活動時會談,以保持對話及緩和兩國關係,但至今未有公布會面細節。

不過俄方曾經表示,巴黎會晤在時間上太倉卒。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指,有俄軍戰機在黑海國際空域逼近美軍的偵察機。 美國海軍發放片段,一架俄羅斯蘇-27戰機以高速飛近及掠過美軍的E... 詳情
單親媽中3.44億元勁球獎
【明報專訊】聽人說愛阿華州有人贏得勁球頭彩近7億元一半獎金,樂瑞妮•韋斯特(Lerynne West)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幸運者,但卻找不到前一... 詳情
韓漢家暴殺妻 女求極刑
韓國上月底一宗殺妻案觸發社會關注家暴問題。一名婦女過去4年逃避丈夫威脅不果遭對方殺害,3名女兒上書總統府青瓦台促對她們的父親處以極刑。韓國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