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蕭正楠考慮新車贈黃翠如 「她先要上駕駛改進課程」

[2018.11.12] 發表
黃翠如(右)氣管收縮導致失聲,未知男友蕭正楠(左)可有安慰?(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情侶檔出席商場聖誕裝飾揭幕活動,翠如因氣管收縮導致失聲,要靠手語表達,她笑認正值「青春期」變聲。翠如非常敬業繼續跟粉絲玩遊戲,唱歌就交由男友負責。蕭正楠獻唱《Together》時,翠如舉起名牌為男友打氣曬恩愛;她又搞笑為蕭正楠打扮成韓仔style,笑料百出。

翠如失聲 男友代言

提到翠如想孖蕭正楠去芬蘭旅行,但兩人遲遲未夾到期,各自忙荈}劇,今次抽空出席活動才可寓工作於拍拖。訪問時,翠如交由男友全程代言,蕭正楠說:「剛為《黃金有罪》開工,相信聖誕節或新年沒辦法一齊過,但會為對方選購聖誕禮物。我見翠如架車都舊了,是時候為她物色新車……」原以為他惜女友不惜豪爽花費,沒想到他說:「她多年來都用細型車,怕開大車,我覺得她先要上駕駛改進課程,所以我的禮物是個課程,她合格先再考慮送車。」翠如大感無奈,翻白眼笑稱回對方一個車胎回禮。

拍脫衣戲怕不敵秦煌

蕭正楠自豪說:「我真的沒『車胎』,因這陣子努力操弗,我過兩日要跟何廣沛和秦煌拍脫衣戲,已連續十幾日以香蕉替代晚餐,很努力。(怕輸給小鮮肉?)我怕輸給秦煌。」問到翠如有否「驗貨」?蕭正楠笑稱他每日擺不同甫士拍照,翠如睇到悶,「現在有四(腹肌),拍攝前這兩天會最後衝刺再谷。以我的往績而言,現在的身形算很不錯,她當然收貨」。翠如表示失聲照開工,幸好今日先拍打戲,或後期配音頂上。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德華擔心7塊腹肌難重現  展出2010年MJ造型figurine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為配合下月中舉行的跨年演唱會,昨日宣布以「My Love」為名的系列活動《My Love?Andy Lau》Pop... 詳情
關之琳驚嚇親人 無意影大膽寫真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日出席於上海展覽中心舉行的Moiselle x Russell James Iconics攝影展揭幕禮,身為Rosamu... 詳情
蔣怡兩個夠數封肚
【明報專訊】蔣怡昨日出席產後護理中心開幕活動,分享星級媽咪收身心得。育有一子一女的蔣怡,她透露以獨特紮肚方法令全身不同部位包括腰、臀、大腿等... 詳情
利嘉兒湊女遇「家暴」
【明報專訊】利嘉兒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女兒現時個半月大,她差不多已回復產前磅數。她自爆懷孕時重了30多磅,水腫得很厲害,形容有一雙象腿。「生... 詳情
周詠琁入馬場為愛駒打氣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日前獲華鼎獎組委會邀請,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聯同黃智賢頒發「最佳優秀男演員」給內地男演員黃景瑜,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