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蔡一傑為容祖兒延開處男個唱

[2018.11.12] 發表
蔡一傑延遲舉行個人演唱會,要對歌迷致歉。(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蔡一傑相隔15年,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唱片《one》,昨日於商場舉行簽唱會。他獻唱兩首新歌包括日文歌,又跟粉絲玩遊戲,但因太投入險親嘴,場面搞笑。他稱花2年時間籌備唱片,用盡心機製作,更遠赴澳洲和日本拍MV,對此非常滿意和有美好回憶。

他透露年半前已有念頭,申請明年8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可惜因音樂合作伙伴何秉舜,該段時間要為容祖兒演唱會擔任音樂監製,為免對方分心,他自願讓出監製檔期予祖兒。「我很惜祖兒,知她明年舉行入行20周年演唱會,我讓出監製,希望她可以留下美滿美好20年給歌迷。祖兒不知情,不需要她報答我,做好她的演唱會已足夠。加上自己向來要求高,希望明年能再出多一張唱片,多少少時間籌備才舉行演唱會」。蔡一傑表示延遲開個唱,要對歌迷致歉,笑言有拖無欠。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姜皓文為扮女人暫停踩單車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昨日出席《路勁慈善單車錦標賽》,身為健康快車光明大使的黑仔全副武裝落場踩單車。他表示一向喜歡踩單車,之前為了電影《... 詳情
吳國敬大灣區舉行巡唱
【明報專訊】吳國敬前晚為慈善音樂會演出,他透露本月底在廣州展開巡迴演唱會第一站,隨後到珠海、中山等大灣區不同地方,「我從未擁有自己的國語歌,... 詳情
報知電影獎《小偷家族》8項入圍領先
【明報專訊】第43屆報知電影獎將於12月舉行,昨日大會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在康城影展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小偷家族》有8項提名成為大熱,跟話... 詳情
梁耀燮龍俊亨入伍前香港最後一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梁耀燮及龍俊亨,昨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迷你演唱會。現年28歲的耀燮落實明年1月24日入伍,而... 詳情
潤娥自詡腿長坐得安穩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下午先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曾在內地拍劇,普通話說得不錯的潤娥自爆,最近學會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