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潤娥自詡腿長坐得安穩

[2018.11.12] 發表
潤娥一身「仙氣」打扮現身台北粉絲見面會。(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下午先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曾在內地拍劇,普通話說得不錯的潤娥自爆,最近學會了「小確幸」這詞語,她更用流利中文說:「我喜歡珍珠奶茶,昨天吃了珍珠豆花和三文治。」還即場學以普通話說「七分糖,少冰」,她笑言這個珍珠奶茶的分量最合她胃口。潤娥又透露最近經常網購手機熒幕保護貼,還會親手幫隊友的手機貼上。當她得悉在台灣貼手機保護貼可以收費後,她即笑言下次去台灣時,歡迎大家找她幫忙。

昨晚的見面會,全場尖叫,潤娥唱出由她作詞的《如果妳也想起我》出場。她積極以中文交談,主持人黃子佼笑稱「口譯可下班啦」。潤娥致謝:「來了好多人,真的很感動、很感謝你們。」潤娥提到看了劉以豪主演的《帶我去月球》,「很喜歡片中的氣氛」。另外,當黃子佼問她高腳椅是否坐不安穩,她說:「沒事,我的腿長嘛!」

更多影視
金賽綸拍完《殺手代父》遭同學欺凌
【明報專訊】曾伙拍元斌合演電影《殺手代父》的金賽綸,現已18歲,亭亭玉立,為宣傳近日在韓國上映的新片《鄰居們》,她前晚亮相韓國有線JTBC電... 詳情
《聖誕怪怪傑》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大君主之役》力壓《蜘蛛網中的女孩》
【明報專訊】逢周五都是美國新片上映日,這星期有3齣新戲上映,分別是《奇異博士》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聲演... 詳情
重組演唱會門票迅速售罄  辣妹宣布加場
【明報專訊】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子組合辣妹(Spice Girls),嫁了給「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近20年的成員維... 詳情
Blackpink開騷不夠歌 勝利幫手
【明報專訊】明年1月26日來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前日起一連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騷,為她們的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