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重組演唱會門票迅速售罄 辣妹宣布加場

[2018.11.12] 發表
辣妹重組演唱會反應熱烈,她們拍片感謝粉絲支持。

【明報專訊】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子組合辣妹(Spice Girls),嫁了給「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近20年的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近年專心發展時裝生意,再無興趣於演藝事業,並拒絕辣妹隊友明年重組舉行演唱會的邀請,但辣妹餘下的Geri、Emma、Mel C和Mel B卻決定繼續開騷,之前宣布明年會在英國多個地點展開6場演唱會,並於前日早上正式售票,結果極速售罄。

Emma、Mel C和Mel B隨即齊集Geri的豪宅慶祝,4女在廚房拍下片段,感激粉絲支持,又稱流下開心的眼淚。據報辣妹重組演唱會加開4場,她們原定明年6月1日在曼城球場為英國巡演揭開序幕,現在曼徹斯特會再加開5月29及31日兩場;另外,本來倫敦溫布萊球場於6月15日是尾場,現將加開6月13及14兩日,換句話說,辣妹將在溫布萊球場連續演出3場。

不過前日開賣時,卻有樂迷投訴網絡大塞車,根本登入不到購票網站。

更多影視
Blackpink開騷不夠歌 勝利幫手
【明報專訊】明年1月26日來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前日起一連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騷,為她們的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