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試過10幾日無洗頭 陳瀅︰寧願啈h?

[2018.11.14] 發表
陳瀅自爆平均3日洗一次頭,最高紀錄是10幾日無洗頭。(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出席髮型產品活動,她自爆是全公司最耐洗一次頭的女藝人。她說昨日出活動前有洗頭,但對上一次洗頭已是6日前。她目前拍攝兩部劇集,休息都無時間,她寧願啈h?放棄洗頭。不過她最高紀錄是去俄羅斯拍旅遊節目,因地方偏遠水力不夠,有10幾日無洗頭。不過當地天氣凍又乾爽,都沒有問題。她平均3日洗一次頭,髮質不是油性,可以保持天然油分。

不洗頭可有嚇怕男士?她說男士不知,但有次一班女仔影相,蔡思貝企在她後面聞到陣味,問她幾耐無洗頭?張相影出來,蔡思貝個樣怪怪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93歲利孝和夫人揮手笑笑口 「四代同堂」出席家族活動
【明報專訊】93歲的無走e非執行董事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日前被傳健康出現問題,其女兒利蘊珍立即澄清媽媽很好、沒事。昨日利孝和夫人在女兒蘊蓮、蘊... 詳情
鄭伊健錢嘉樂齊捧獎 《黃金兄弟》揚威首爾
【明報專訊】鄭伊健與錢嘉樂憑電影《黃金兄弟》前晚於首爾舉行的「第2屆中韓國際電影節」,分別獲頒「最受歡迎男人氣明星獎」及「最佳動作導演獎」,... 詳情
張文慈記劇本出白髮
【明報專訊】張文慈與泳兒昨晚出席美髮活動,同場還有洪欣,但換了男助手的洪欣卻不影相不受訪。 張文慈說自己樂觀又少用腦,一向無白頭髮,最... 詳情
丫頭投資6位數香港開飲品店不求賺錢
【明報專訊】余德丞、林愷鈴昨午出席台灣藝人詹子晴(丫頭)投資中環飲品店開幕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丫頭透露投資6位數字開海外店,因她經常來港品... 詳情
張惠雅接受打美容針「最緊要慎選醫生」
【明報專訊】張惠雅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醫學美容中心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性感騷事業線的陳美詩。談到日前有女銀行家疑打肉毒菌針期間不治?張惠雅稱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