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粵女幼師發求救短訊後墮樓亡
警︰初步排除他殺

[2018.11.14] 發表
廖女長相漂亮、懂得打扮,從求學時期起便不乏追求者。(網上圖片)

廣東河源市一名23歲廖姓幼稚園女教師,上月25日晚上與李姓男友爭吵後,離奇在男友家的6樓天台墮樓死亡。廖女的好友透露,廖墮樓前曾發出求救短訊;惟警方經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引起廖的家人好友質疑。警方事後回應指,排除他殺不代表停止調查,強調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廖女長相漂亮、懂得打扮,從求學時期起便不乏追求者,惟她一直以學業為重拒絕;直至畢業後,廖女在駕駛學院認識了李男,才開始拍拖。在好友介紹下,廖女在河源某幼稚園任職教師,雖然園方有提供宿舍,惟她一直住在李男家中。看似生活幸福,惟廖的好友發現廖拍拖後,身上不時出現瘀青及咬痕,大熱天時更會穿上長袖衣服,經詢問才得知廖女常遭李男虐打。

廖的好友透露,李男生性多疑,經常懷疑廖女出軌;惟事實上,廖女不但漂亮,加上性格開朗,和藹可親,根本不乏追求者,但她均以「已有男友」為由拒絕對方,對愛情忠貞不二;惟李男每每看到廖女傳訊息,就會懷疑女友,動不動就會出手毆打。雖然廖女亦曾想過分手,但因被李男威脅而作罷。

至上月25日晚上11時25分,廖的吳姓好友突然收到廖的求救短訊,稱︰「救我,李X豐(男友)有病」,吳女立刻致電廖女,但對方沒有接聽,隨後更沒有回覆訊息;吳女立即前往李男家中,惟數分鐘後,廖的家人便接到廖女墮樓的消息。雖然救援人員趕到現場,並將廖女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警方隨後傳召李男問話,李男承認當晚曾因懷疑女友出軌,要求廖交出手機解鎖密碼遭拒,而與對方在天台激烈爭吵;但李男聲稱,他隨後已返回房間,想不到廖女竟跳樓自殺。警方隨後通報,指「初步排除他殺」,惟廖的親友均質疑警方的結論,其中廖的哥哥更直言︰「如果妹妹要自殺,不可能給閨蜜發求救信息!」

更多中國新聞
良渚考古實證「中華五千年」
【明報專訊】12日,來自中國考古院所、高等院校以及韓、日等國家的近120位考古學者,在南京召開的「首屆中國古代都城考古新發現國際學術研討會」... 詳情
北京發空氣重污染黃色預警
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宣布,昨日起至周四(15日)實施空氣重污染應急黃色預警。市內所有中小學、幼兒園、少年宮及校外培訓機構,須停止體育課和運動會等... 詳情
良渚考古實證「中華五千年」
【明報專訊】12日,來自中國考古院所、高等院校以及韓、日等國家的近120位考古學者,在南京召開的「首屆中國古代都城考古新發現國際學術研討會」... 詳情
銷售香煙目標增加 國家煙草局捱轟
【明報專訊】國家煙草專賣局、中國煙草總公司日前在北京召開11月的生產經營調度會,副局長段鐵力特別提到努力完成全年銷售目標,「堅定信心和決心,... 詳情
江西首現電子離婚證 與實體紙本同效
【明報專訊】中國官方與支付寶合作的「一網通辦」,已成為數位科技智慧城市建設標配,已有9省市上線,江西一網通辦小程式「贛服通」囊括了百餘項政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