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街邊蹲車頭看手機 杭州女遭捲車底

[2018.11.14] 發表
司機無發現車前有人,甫開車女子就被捲入車底。(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人成為「低頭族」,邊走路邊看手提電話,但無論網絡世界有多吸引,「低頭族」們還是應注意周圍環境,小心安全。

杭州一名女「低頭族」,周日(11日)蹲在泊於街邊的一部車前看手機,結果司機上車時無發現她,一開車她就被捲入車底。幸附近民眾發現意外,紛紛上前抬車救人,女子僅受輕傷,沒有骨折。

事發在杭州臨安區一條街上,當日早上8時許,一部橙色SUV車泊在行人路,當時司機不在車上。

目擊者表示,涉事20多歲女子走到車頭前,停下一直看手機,之後更蹲下了,「待了起碼有10分鐘」。

SUV司機之後與朋友上車,引擎發動時車頭燈亮了一下,女子曾經抬頭,但沒有站起。女子疑身處車前盲點,司機無發現她存在,結果一開車便將她捲入車底。

現場有人聽到女子慘叫,即上前截停該車;附近民眾發現意外,亦紛紛趕至抬起車頭拉出女子,報警將她送院。

女子經檢查後相信沒有骨折,只是腿被壓傷,正留院觀察。事故責任仍有待當局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北市長候選人政見推檸檬蜂蜜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選戰激烈,直到日前舉辦電視公辦政見會,民眾才赫然發現竟然有吳\洋這號人物參選。吳萼洋強力推銷蜂蜜檸檬,還在台上高歌《愛江... 詳情
【明報專訊】10月起流感季疫情尚未到達高峰,死亡病例卻來得凶,上周再增2例流感併發重症死亡病例,其中1例出現本季第1宗打過流感疫苗、發病當天... 詳情
【明報專訊】行政院普悠瑪事故調查小組召集人、政務委員吳澤成表示,為釐清事故原因,將協調台鐵進行實車測試,模擬事故當天發生的各種狀況,以還原現... 詳情
蘋果西打變質 部分產品下架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台灣知名汽水「蘋果西打」日前傳出變質、異物沉澱情形,今年7月底以來廠商陸續接獲122件民眾客訴,新北市衛生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