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Tilray第三季營收增85%淨虧損加大

[2018.11.14] 發表

【明報專訊】總部設在卑詩省納奈莫(Nanaimo)的大麻生產商Tilray周二公布財報,第三季營收較去年同期增長85%,至1,000萬美元,但淨虧損擴大。

在9月30日截止的第三季中,Tilray淨虧損為1,870萬美元,去年同期淨虧損為180萬美元。

根據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 Eikon)分析師曾預期第三季營收為1,010萬美元,虧損為1,270萬美元。

Tilray表示,淨虧損加大是由於與成長及國際擴張有關的營運開支較高。該公司的市值約為102億美元。其他令淨虧損加大的因素尚包括與融資,及7月在納斯達克首次公開募股有關的成本。

Tilray第三季大麻平均淨售價為每克6.21美元,較去年同期的7.53美元下降,主要原因是批量銷售額佔總營收的百分比增加。

行政總裁肯尼迪(Brendan Kenned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大麻業仍十分強勁,我們對我們第三季營收增長態勢及策略成就感到欣慰。我們目前尚處於達致我們成長潛力的初期,而我們的團隊繼續在策略及投資方面努力,在全球大麻合法化腳步持續加快之時,支持Tilray長期,永續成長的目標。」

Tilray股價周二在納斯達克跌1.67%,收111.55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