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火箭109:99退金塊收穫連勝

[2018.11.14] 發表

休斯頓火箭昨日作客以109:99擊敗了丹佛金塊,取得兩連勝。

金塊此前三連敗,反觀火箭上仗大爆發,全場投中20記三分球,重現上季的氣勢。

金塊昨仗派人嚴防保羅和夏登(左,美聯社)二人,但效果不佳,畢竟兩人都是傳球高手。上半場兩隊勢均力敵,半場結束,主隊以55:54稍為佔先一分。上半場火箭命中率為48.7%,三分球22投8中,保羅得14分,夏登5投1中僅得3分。反觀金塊命中率達到53.8%,三分球15投8中,夏里斯和後備出場的莫里斯各得11分。

然而到了第三節火箭命中率提升。該節還有3分40秒時,夏登命中三分,這是他全場首次遠投命中,此前5投全失。火箭得以79:74領先。

金塊在這一節命中率下降,也未能像上半場那樣利用籃下的優勢。本節最後4分鐘,金塊只投中一球,火箭打出一波10:2後,以86:76取得10分的優勢。

夏登昨日在防守上表現非常積極,進攻也不錯。第三節投中一記三分後,他的外線也逐漸恢復,第四節還有4分50秒時,他又三分命中,火箭以102:91再度拉開差距,逼得金塊暫停。

暫停回來後,火箭連續兩次成功防守,夏登突破上籃得手,然後在快攻中送出助攻,卡培拉入樽,火箭將優勢擴大到了15分。主隊其後努力追趕,最後只能收窄分差,但難逃一敗。

此役火箭三人得分超過20,夏登貢獻22分、11助攻和5個籃板,卡培拉24分9個籃板,基斯保羅21分、5籃板和4助攻。金塊方面夏里斯和梅利各得15分,後備的莫里斯19分全隊最高。

更多體育一
狼來了 尼馬中要害冇人理
巴西球星尼馬昨日在操練時被隊友省中要害,但大家都以為他故技重施「插水」,沒有理會。 巴西隊昨日進行訓練備戰國際賽,其間拉芬拿艾簡達拿不... 詳情
港足賽和朝鮮保出線希望
港足昨午出戰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第2仗,面對同組最強對手朝鮮不落下風,互有攻勢下雙方打和0:0,各得1分。港足賽後得失球差不及對手,續排次席... 詳情
港女足奧運外遭伊朗逼和  無阻晉次圈
香港女足昨在泰國出戰奧運亞洲區外圍賽首圈B組最後一仗,縱有中場李穎欣先開紀錄,但最終被伊朗逼和1:1,屈居對手之下以次名晉身明年4月的次圈賽... 詳情
蘇拿利獲皇馬一紙長約
皇家馬德里昨日宣布,任命暫代教練蘇拿利為皇馬主帥,簽約至2021年6月底。 皇馬經過董事局會議通過,決定與蘇拿利簽長約,直至2021年... 詳情
上任個多月未開齋 雲杜拉辭基爾禾帥位
今年10月才接任基爾禾教練一職的前意大利主帥雲杜拿(圓圖,球會官網),正式同球會解約。 雲杜拉接任基爾禾教練一職才個多月,執教4場聯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