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谷祖琳撐田蕊妮放棄吊鹽水

[2018.11.16] 發表
谷祖琳(左起)、蔣怡、田蕊妮及車婉婉拿?大會送上的Bra形蛋糕合照。(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昨日出席主持節目《女人四十》記者會,節目中任嘉賓的車婉婉、蔣怡、谷祖琳現身撐場。阿田自爆節目中嘗試到台灣雪卵、在鏡頭前醉酒失儀等,又笑指谷祖琳同行夜蒲蘭桂坊也醉酒,幾日後才發現遺失手袋。谷祖琳笑說:「最後在家奡M回!」阿田讚谷祖琳有義氣,為拍攝放棄在醫院吊鹽水。谷祖琳解釋道:「我當時在醫院吊鹽水,但並非重病,只是進行療程,為免攝製隊改期,我放棄吊鹽水,到拍攝現場就包住隻手。」

蔣怡打扮性感,阿田大讚保養得宜照耀節目,也感謝車婉婉讓兒子BBQ在節目登場。車婉婉說:「拍完節目,我去接BBQ時感到好傷心,因他無向我求救,反而靠在阿田心口。」

阿田被老公取笑似擔泥

阿田表示拍這個真人騷有笑有淚,好大壓力,花好多力氣,試過手生濕疹兼病了,老公問她點解拍完節目似去完擔泥。她好多謝幕後工作人員和嘉賓陪她癲,睇片時好滿足。她希望透過節目講出女人邁向40歲不是走向結局,而是學識欣賞自己,打破界限嘗試繼續追夢,年齡對她不再是禁忌。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胡兵送大疊利市賀媽咪生日
【明報專訊】內地型男胡兵與姚子羚昨午出席崑崙表專門店開幕活動。胡兵透露是愛表之人,已儲近200隻表,他笑說:「我今年已47歲,在這行也27年... 詳情
JW著宮廷服獻唱掀高潮
【明報專訊】JW(王灝兒)前晚舉行《MOOV LIVE JW》音樂會,吸引大批歌迷捧場。之前歌迷投選最想看JW的音樂會造型,結果「貴氣宮廷造... 詳情
森美自嘲拗柴贏掌聲
【明報專訊】森美、黃翠如、江嘉敏前晚出席新劇《過街英雄》煞科飯局。翠如爆森美任何時間都愛唱歌,令她以為對方是歌手,現在劇集煞科,無得再聽森美... 詳情
Twice成員撐慰安婦再惹風波  日網民要求撤出紅白  巨蛋巡唱恐有變數
【明報專訊】第69屆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剛公布出席歌手名單,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因捲入仇日風波而「被缺席」,女團Twice則不受影響,連... 詳情
Keith Urban奪CMA年度藝人大獎  妮歌潔曼狂賀丈夫曬恩愛
【明報專訊】第52屆鄉謠音樂協會頒獎禮(CMA),前日在美國田納西州舉行,開場時今年的主持Garth Brooks率領觀憔陞誘7日在加州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