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彭帥打進休斯頓女網八強

[2018.11.16] 發表

中國「金花」彭帥昨日在休斯頓女子網球賽第二輪的比賽中,在先失一盤的不利情況下連追兩盤,以3:6、6:4、7:5反勝瑞士名將、賽事頭號種子賓絲,打進八強。

這是4個月以來彭帥參加的第一項賽事。由於長時間未能參賽,現年32歲的彭帥世界排名已經下滑至第296位。

這場比賽耗時近兩個半小時,兩位球員的比拼相當接近,不過彭帥在關鍵分上把握住了機會。八強戰彭帥將對陣16歲美國小將奧西格維。

更多體育二
中國U21 勝泰國
昨日在重慶舉行的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中,中國U21男足以1:0戰勝泰國U21男子隊。圖為中國隊球員謝維軍(右)與泰國隊球員奧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