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7
    星期六

舒利亞訪港 讚修夫基領英軍返正軌

[2018.11.17] 發表
英格蘭一代射手舒利亞(右)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動,即場簽名球衣並與身穿紐卡素球衣的球迷等出席者合照。(余瑋攝)

英超史上入球最多球員的紐卡素傳奇射手舒利亞近日訪港,昨在中環出席活動時,談到目前英格蘭隊在領隊修夫基帶領下已重返正軌。

為英格蘭上陣63場入30球的舒利亞說,「三獅軍團」今夏殺入世界盃4強已證重回正軌:「修夫基和一眾球員都充滿活力,打入世盃4強證明球隊回到正確方向,但與巴西、阿根廷、德國和西班牙相比仍有距離。不過我希望英格蘭與紐卡素一樣,終有一天可贏得錦標。」

現年48歲的舒利亞,在英超上陣441場攻入260球,目前仍然是英超史上入球最多球員。

但舒利亞謙稱自己只是比其他球員努力,並提到1994年起陷入兩年國際賽入球荒時,感激當年英軍領隊雲拿保斯的鼓勵及信任,才得以後來以5球成為1996年歐洲國家盃神射手。

更多體育二
雲帥接手榜末富咸:「我狂但不蠢」
富咸新主帥雲尼亞里表示,他有信心球隊有護級的能力。當務之急是解決球隊不堪一擊的防守。 雲尼亞里是在本周三接替祖簡奴域擔任富咸領隊,11... 詳情
辛尼國際賽開齋  德國3球大勝俄羅斯
德國隊周三一洗頹風,藉3名年輕球員各入一球,當中包括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在國際賽開齋,友賽以3:0大勝客軍俄羅斯。 年輕球員蘇尼基拿比各建... 詳情
日本賽和委內瑞拉 森保一領軍保不敗
日本隊昨日在主場被委內瑞拉逼和1:1,新帥森保一上任至今4戰保持不敗,賽後他大讚麾下爭勝心強,但坦言球隊仍有不少改善空間。 自世界盃後... 詳情
事隔9年再以得失球壓朝鮮 港足闖東亞錦決賽周
港足事隔9年再次晉身東亞錦標賽決賽周!港足昨東亞錦外圍賽次圈最後一仗,憑辛祖梅開二度以5:1大勝蒙古,由於另一仗朝鮮僅2:0挫中華台北。港、... 詳情
李卓耀主場爆冷晉4強
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昨上演各項8強賽事,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李卓耀在主場球迷熱烈打氣下,以局數2:1勇挫印度的華馬晉身4強,今將與日本的西本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