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7
    星期六

廣東輕取青島保持不敗金身

[2018.11.17] 發表
廣東東莞銀行隊球員易建聯(左)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

廣東隊昨日在CBA聯賽以21分優勢輕取青島隊,奪取12連勝成為本季唯一保持不敗球隊。新疆遭遇浙江,雖然6人得分上雙但無奈客場告負,連勝勢頭終結。

昨日廣東隊外援馬爾科姆因傷缺陣,易建聯繼續保持穩定發揮,開場不久就投進三分展現良好狀態。廣東隊憑藉連續快攻和外線三分,上半場59:43領先對手。第三節開始後,青島隊發起追分攻勢連得7分,暫停後的廣東隊也回敬一波7:0,最後憑藉阿聯連投帶罰,以及外援威姆斯的穩定火力輸出,最終以120:99戰勝對手。威姆斯得到全隊最高的30分,易建聯也有17分、6個籃板進帳。

前11輪5勝6負的浙江隊坐鎮主場迎戰新疆隊。面對近期4連勝的新疆隊,主隊展現出強烈求勝慾望。開場後浙江隊籃下強打和中投得手,新疆隊外線連續三分扳平比分,雙方旗鼓相當,難解難分。半場戰罷浙江隊領先4分。第三節雙方比分依舊膠#,三分球均保持不錯的命中率。最終儘管新疆隊6人得分上雙,卻難以抵擋浙江隊4名隊員得分超20分,最終客場108:125敗北。

另外4場比賽,遼寧隊120:108戰勝廣州隊,上海113:101贏下四川,山西118:130不敵深圳,天津106:126負於廣廈。目前積分榜上廣東隊以不敗戰績高居榜首,廣廈、深圳位列第二、第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