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8
    星期日

跟蹤襲擊夜行女 白青疑圖性侵遭緝

[2018.11.18] 發表
警方提供閉路電視截圖,希望市民能夠提供線索。(市警提供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發新聞稿指,昨日凌晨一名女子於溫市中心西端被一名男子跟蹤至柏文大樓後施襲,警方初步懷疑該男子有意圖性侵犯該名女子,現正追緝涉案人士,並正追查事件發生經過。

案發在星期日凌晨接近3時左右,一名女子報案指被一名男子跟蹤到布特街(Bute St.)接近彭德雷爾街(Pendrell St.)附近的一棟柏文大樓,並向她施襲。

該名女子報稱不認識施襲者,警方認為襲擊為個別事件,但是相信襲擊者有意圖性侵犯該名女子。

警方提供了閉路電視錄影截圖,希望公眾能夠協助調查人員追緝懷疑涉案人士。

在閉路電視的截圖中顯示一名年約20歲至30歲的白人男子。警方形容施襲男子身形瘦削、蓄有短黑色的頭髮、且臉上有短鬍鬚。而在事發時身穿黑色拉鍊外套、藍色牛仔褲且戴著布帽子。此外,該名男子走路跛行。

籲市民提供線索

現時,警方仍在調查案件,倘若市民有任何與案件有關線索,或認出涉案人士,可致電 警方604-717-0601或匿名致電到防止罪案科 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