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8
    星期日

中僑表彰近百義工

[2018.11.18] 發表
朱理民(右一)、陳葦蓁(右二)及本那比市議員Sav Dhaliwal(左三)及Paul McDonell(右三)等參加中僑義工表揚儀式。(陳葦蓁提供)

【明報專訊】聯邦國會議員朱理民(Peter Julian)、卑詩省兒童照顧廳長陳葦蓁(Katrina Chen)等,昨日應邀參加中僑嘉獎義工儀式,向近百名不同族裔的義工頒獎,中僑並頒發特別獎給本那比兩間Shoppers Drug Mart分店,感謝他們對僱用新移民,幫助新移民融入加拿大社會所作的貢獻。

陳葦蓁向本報指出,兩間Shoppers Drug Mart其中一間是在北本那比的Kensington Mall,剛好也在她選區,另一間則在本那比的Highgate。

她指出,這些獲得義工獎的個人,來自不同文化背景,他們用心幫助來自移民及難民家庭的新到人士,幫助他們解決初到他鄉面臨的各種問題,趁著昨日義工表揚大會的機會,她也和義工朋友們分享移民經驗。

陳葦蓁表示,昨日獲得特別獎的還包括本那比的一間清真寺,感謝該清真寺對移民社區的貢獻。她又說,省府目前正積極與中僑討論就託兒服務進行合作,希望能夠擴大為省民提供託兒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