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8
    星期三

熱刺球場草地欠佳 倘礙發揮或致賽事延期

[2018.11.28] 發表
國際米蘭球員昨日冒雨到溫布萊球場視察場地。(美聯社)

熱刺將在今日歐聯B組出線生死戰,主場惡鬥國際米蘭,若要保住出線希望誓要全力爭勝。惟賽前歐洲足協點名批評熱刺,其租用的溫布萊球場草地情#欠佳,勢必影響雙方發揮。

賽前排第3的熱刺落後次席的國米3分,今仗一旦落敗即提早出局,和局出線希望亦渺茫,是役誓要全力爭勝。不過溫布萊球場再成焦點,皆因歐洲足協點名批評場地草地情#欠佳,甚至警告若太差或不能保證能如期舉行。

事實上該場地上月29日在熱刺主場不敵曼城的聯賽,便因剛舉行完美式足球聯盟NFL賽事而令場地如同「爛地」,當時連NFL的標誌亦清晰可見,而今次賽前溫布萊再一次舉行過美式足球及兩場英格蘭的國際賽,草地情#令人憂慮。

碧基無牌駕駛被罰款

同組榜首的巴塞隆拿今日作客燕豪芬,主將蘇亞雷斯及艾法美路同告缺陣,料美斯將移前任正箭頭頂替「阿蘇」攻堅。此外,中堅碧基昨因無牌駕駛被判罪成,罰款4.8萬歐元,並需再上駕駛課程考回牌照。

更多體育二
12碼淘汰修咸頓 李城8強撼曼城
英格蘭聯賽盃16強最後一場比賽因李斯特城班主維猜意外離世延至昨日上演,結果李斯特城主場憑#互射十二碼淘汰修咸頓。 兩隊昨仗同樣陣容不整... 詳情
前韓國國腳打假波 被罰終身停賽
韓國足總宣布,重罰打假波的前國腳張學榮(圖,網上圖片)終身停賽。 假波案今年9月發生,當時張學榮向韓乙球隊牙山木槿花的李寒泉提出,若後... 詳情
基於安全考慮,南美足協宣布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將移師阿根廷國外舉行,地點和時間待定。 自由盃決賽次回合發生暴力事件,小保加職球員受襲,... 詳情
F3佛羅絲康復出院 早前在澳門出戰三級方程式(F3)世界盃時發生車禍,致脊柱骨裂的德國女車手佛羅絲,昨已出院並啟程返回德國。當局證實其... 詳情
坐擁其中一條最豪華鋒線,巴黎聖日耳門(PSG)在歐聯的表現卻令人失望,今日迎利物浦若主場落敗,大有機會提早分組賽出局。惟基利安麥巴比與尼馬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