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從後撞四驅車女司機亡
華女涉醉駕被控4罪過堂

[2018.11.29] 發表
圖為車禍中的死者Jennifer Dixon。

【明報專訊】華裔女司機夏珊珊(Shanshan Xia,音譯),於今年10月26日在安省404公路臨近Aurora路北行線路段,從後撞上一輛越野四驅車,導致駕駛四驅車的41歲女司機當場喪生。昨日是夏珊珊的過堂日,但她未親身到場,而是委派律師商定下一次的過堂日期。

目前37歲的夏珊珊被控醉酒駕車、危險駕車導致死亡,體內酒精超標等4項罪名,而她請來了大律師威斯騰(Seth Weinstein)為其辯護。

威斯騰專精於各種刑事案件的審理,他目前是刑事律師協會的主任。在當選為主任之前,他曾擔任刑事律師協會出版物《For The Defense》的共同編輯七年。

威斯騰在加拿大律師協會、倡導者協會和刑事律師協會都享有盛名,他是著名大律師格林斯潘(Brian Greenspan)的合伙人。

不過昨天夏珊珊本人和威斯騰律師都沒有上法庭,而是委派助理律師白多福(Michelle M. Biddulph)去到法庭,接受警方提供的首批案情通報,並和法官約定好,將在12月19日再次過堂。

10月26日凌晨在多倫多約克區404公路臨近Aurora路北行線發生一宗奪命交通事故﹐37歲華婦涉嫌醉駕追尾撞到一輛前行的汽車﹐導致前車側翻﹐女司機當場死亡。這宗車禍中的死者為41歲的Jennifer Dixon﹐為3個孩子母親﹐在烈市Hill House Hospice護理中心作一名家庭護工。驚悉Jennifer Dixon遭遇不測﹐Jennifer Dixon的同事和好友無不表示悲痛和憤怒。Jennifer Dixon生前工作部門主管Ann Marie說﹕「Jennifer工作非常努力﹐還富有愛心﹐在出事前﹐她自掏腰包為她看護的一名患者購買了生日蛋糕。誰曾想到卻遭遇不測呢﹐這太令人悲痛了﹗」

Ann Marie還說﹕「作為Jennifer生前好友﹐我們除了悲痛﹐還感到憤怒﹐那名肇事司機如果不飲酒﹐完全可以避免悲劇發生。現在我們已經在GoFundMe網站發起了一個募捐活動﹐希望富有愛心人士捐款﹐幫助這個留下三個孩子的家庭渡過難關」。

更多加國新聞二
申請中國簽證 須留十指指紋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宣布﹐中國駐加國使領館﹐從明年1月1日起﹐對包括加拿大公民在內的全部申請中國簽證的人員留存十指指紋。大使館的通...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提醒市民,不要接聽任何自稱是稅務局職員的追稅電話,接聽者一聽到這類電話,應該馬上收線。 警方稱,仍有歹徒向市... 詳情
發展商看好多倫多柏文前景
有發展商計劃動用超過10億元,在多倫多市建造摩天大樓﹐預期將會是加拿大最高的柏文大廈。 近期柏文樓花市道已略見降溫﹐但售價升幅仍然可觀... 詳情
白人男子黑夜入廟非為拜神 多番偷湛山精舍功德箱現金
【明報專訊】有眾多善信、位於多倫多萬錦市康山士刁路夾灣景路附近的湛山精舍在本月發生了一連串破門闖入的盜竊案,有一名白人竊賊多次在半夜潛入佛寺... 詳情
超速車禍撞死母子案 18歲司機改控刑事罪
被告是奧里利亞居民坎貝爾(Evan Compbell),現今面對2項刑事疏忽導致人死亡和1項刑事疏忽導致他人受傷的罪名。被告的保釋金是4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