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苟芸慧計劃生虎B

[2018.11.30] 發表
苟芸慧婚後想先享受二人世界。(攝影:黃梓烜)
林嘉欣笑言在新戲中的角色不修邊幅,所以這日能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活動,非常開心。(攝影:黃梓烜)
賭王千金何超蓮自稱拍拖便會很投入,朋友都不會找到她。(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林嘉欣、苟芸慧、何超蓮前晚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派對;新婚一個月的苟芸慧表示,未習慣以「老公」稱呼配偶,平時多用暱稱,她最近忙於拍劇,最快明年夏天才會度蜜月,也不急於造人,希望先享受二人世界:「我們夾過生肖,最理想生老虎BB,3年後,如果有意外大家會知道的。」

談到正懷孕的好姊妹李亞男在社交網分享胎兒超聲波照片,苟芸慧笑言:「我快做auntie了,見到張相好似祖藍,女仔似爸爸好幸福,希望她似爸爸的sexy嘴、似媽媽鼻高高,將來都做華姐、港姐。」

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正在攻讀碩士學位,自嘆單身三年。她是白、富、美兼有高學歷,會不會更難找對象?她謙稱:「我是矮、甜、圓!不是好高,好多都有這樣的學歷,我仍然相信緣分,可能遲一點出現。」

何超蓮自嘲「矮甜圓」

提到四房家姐何超盈蜜運中,超蓮也戥對方開心:「恭喜她,這樣忙都可以有拖拍,我要找她取經,問她點識男仔。」

超蓮之後忽然說自己暫時不想拍拖:「我一拍拖就好投入,放好多時間談戀愛,朋友都搵我不到,現在就會隨傳隨到,媽咪都好滿意經常有我陪,她覺得這年代的人不用結婚,有auntie笑她不要這樣教我,其實我將來都會想結婚生仔,只是未急於拍拖。」

盛裝出現的林嘉欣笑言終於能扮靚示人,非常開心,原來她最近忙於拍電影,戲中角色不修邊幅,她說:「不過我都接受到自己殘樣出鏡,好好玩,其實之前拍電影《怪物》 我都試過特技化妝,親友說睇戲時認不出我。」

林嘉欣新片角色不修邊幅

林嘉欣指自己工作時獲品牌贊助首飾,曾經擁有已滿足,私下很少儲名貴飾物,「我比較多戴耳環,都有買過鑽石耳環;兩個女見我戴耳環會模仿,將貼紙貼耳仔當戴耳環。(會不會買鑽飾給女兒做嫁妝?)若她們將來想要都會買,只怕買回來被風吹走,哈哈」 。她又透露會自製陶瓷送給丈夫女兒,作為聖誕禮物;問她想不想收到老公送首飾作禮物?嘉欣擰頭:「不好了,他送了兩個女畀我,已經多謝他,多得他不少了。」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寶兒票投袁偉豪爭三料視帝
【明報專訊】張寶兒和陳貝兒昨日到尖沙嘴出席首飾品牌活動,笑問寶兒是否順道揀戒指和嫁妝?她笑言嫁妝不用自己準備的。是否待男友袁偉豪奪「三料視帝... 詳情
鍾景輝獲頒榮譽文學博士
【明報專訊】鍾景輝(King Sir)昨日獲香港樹仁大學頒授榮譽文學博士。笑容滿臉的 King Sir受訪時表示,年輕時在崇基學院跟已故鍾期... 詳情
梁靖琪出福袋善款助AIM
【明報專訊】梁靖琪(Toby)跟圈外男友Jon拍拖一年多,感情穩定,早前應國際慈善團體AIM(Agape International Mis... 詳情
塔倫天奴娶以色列女模 傳「前湯嫂」將嫁占美霍士
【明報專訊】荷李活喜事重重!《危險人物》55歲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去年跟35歲以色列模特兒女友Dani... 詳情
《阿信》女星赤木春惠病逝
【明報專訊】曾演經典日劇如《阿信的故事》及《3年B組金八先生》的老牌女星赤木春惠,昨日清晨因心臟衰竭於東京某醫院病逝,享年94歲。喪禮將於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