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馬東錫代父還債

[2018.11.30] 發表
馬東錫承認老父騙財,但強調案件已審結,他們亦已向受害人作出賠償。

【明報專訊】韓國藝人的父母捲入錢債糾紛,最近成為社會上的熱門話題,繼韓劇《華麗的誘惑》女星車藝蓮、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等之後,韓片《屍殺列車》男星馬東錫的八旬老父亦被指騙財,他回應傳媒查詢時承認此事,強調自己作為兒子及公眾人物,願意代父承擔一切法律及道義上的責任。

據報馬東錫的父親於2010年重遇高中時期的舊同學,並向對方騙取5億韓圜(約350萬港元)畢生積蓄,受害者大受打擊而中風入院,家屬於是入稟,馬父罪名成立,但因年紀老邁而輕判緩刑。馬東錫表示,案件結束後,他們已償還所有欠款,不過,身為藝人卻捲入錢債糾紛,為此向公眾致歉。

更多影視
大伯闔家撐宋慧喬新劇 《男朋友》首播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經過連日宣傳攻勢下,終於在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 詳情
《屍殺片場》殺入樂壇
【明報專訊】日本喪屍片《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超低成本拍攝,結果當地票房勁掙30億日圓(約2.1億港元)以上,回報率高達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