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鄭展龍絕殺成亞冠最佳入球

[2018.11.30] 發表

傑志前鋒鄭展龍(小圖)3月中主場對柏雷素爾的絕殺「3分波」,當選上屆亞冠最佳入球,他希望這里程碑能推動其職業生涯。而傑志今日會在港超硬撼香港飛馬。

亞洲足協(AFC)上周公布亞冠10大候選金球,予網民投票,鄭展龍的絕殺得票逾70萬,佔總票數53%,成為最佳入球。鄭展龍很榮幸能獲獎,感謝一眾球迷投票支持,指以後會繼續努力。龍仔在上屆亞冠第4輪分組賽,補時彎入世界波,令香港球隊首次亞冠獲勝。20歲的他希望這是生涯突破的契機:「攻入個人在亞冠級別比賽的首球,是特別有意義的里程碑。獎項會令更多人認識鄭展龍,希望這是我未來的踏腳石。」他上周菁英盃有微傷只後備上陣,而傑志今日回師旺角場,擊敗飛馬便能在聯賽反壓對方及富力R&F。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