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1
    星期六

德意志銀行調低通用電氣目標價至7元

[2018.12.01] 發表

【明報專訊】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周五將通用電氣(GE)股票目標價降至7元。該行表示,GE電力業務的營收將「持平,但不會繼續下降」。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Nicole DeBlase表示:「我認為主要的討論可以歸結為GE自由現金流的前景及該公司是否會走向流動性危機。」DeBlase表示,根據該公司基本案例分析,GE直到2021年結束,不會有流動性危機。

GE周五股價跌0.54%,或0.44元,收7.50元。

在德意志銀行的基本案例中,GE在2019年的自由現金流約每股34仙,2020年為25仙。DeBlase表示,德意志銀行基本案例看好GE的部份為:「電力業務有上升趨勢,可達成減少債務目標,再生能源業務利潤增加,總體經濟良好」。

德意志銀行仍將GE的股票維持在持有評級。該行表示,GE的股價現在已「下滑有限」,但將GE股票目標價從11元調降為7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五微漲收市,結束了動盪的11月。該月原油價格狂瀉22%,係過去10多年來最差的一個月。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