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1
    星期六

盧卡古態沉#照出撼聖人 曼聯攻不銳守不穩 敵衛稱不足懼

[2018.12.01] 發表

曼聯雖然歐聯順利出線16強,但英超持續跌跌碰碰,除因前鋒盧卡古及明晨作客修咸頓的倦勤「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一起「啞火」外,失21球也是聯賽第7多球隊,連「聖人」守將馬特泰基特也指「紅魔」再無昔日令人畏懼的元素。至於不敗「一哥」鄰會曼城今晚迎戰般尼茅夫則誓爭聯賽6連捷。

英超13輪過去,曼聯只曾兩次兩連捷,遇列強車路士、曼城及熱刺錄得1和兩負,一度跌至第13位,目前則以6勝3和4負守在第7,被曼城拋離14分,被拋離的還有入球數目,「紅魔」的20球剛好只及「藍月」的一半,主因是去季最佳射手盧卡古自9月中作客屈福特建功後便「食白果」,因此被主帥摩連奴棄用,上場聯賽迎戰水晶宮雖復任正選卻又無起色,卻在周中歐聯主場險勝年青人才終貢獻本季首個助攻。

山神傷腿筋 摩帥恐需長休

相比於盧卡古,山神更糟糕,英超和歐聯共只「擔正」7次,唯一入球於10月初迎戰紐卡素時取得,並因日前練習時觸傷腿筋勢無緣作客修咸頓,摩帥昨更坦言恐怕這智利國腳需長休。至於「福仔」拉舒福特迄今只在英超入兩球,對年青人雖掛帥卻五度失機,料明晨之戰需再退居後備,改由盧卡古攻堅。值得一提的是,若非另一鋒將安東尼馬迪爾早前連續5場聯賽獨取6球,曼聯現時排名或更低。

榜首曼城迎般茅爭6連捷

攻力不足困擾曼聯,防守亦令摩帥頭痛,13場英超11仗失守合共21球,與同失5球的曼城和次席利物浦是相形見拙,域陀連迪路夫的缺陣或更令尾三的修咸頓有機可乘,後衛馬特泰基特便說:「曼聯再無法令人畏懼,你可從他們近期的表現得知。對方球員仍擁有難以置信的天賦,但我認為守力太脆弱,他們在掙扎中,不再是以往的曼聯。己隊今次可以打場翻身仗。」

另外,暫多利物浦兩分的曼城今晚雖有奇雲迪布尼、班捷文文迪、哥迪奧巴禾及文加拉等傷兵,但以其英超5連勝強勢,迎戰有中場謝法臣拿馬停賽及3連敗的的般尼茅夫應綽綽有餘。

更多體育二
卡迪夫城昨天在英超獨腳戲於主場鬥狼隊,雖然開賽後18分鐘先失1球,最終仍反勝2:1,暫時擺脫降班位置,為今日70歲生辰的領隊禾諾克送上最佳賀... 詳情
巴利或轉戰意甲 經理人:他喜歡與C朗合作
周中歐聯鎖定首名晉身16強的皇家馬德里,明晨回到西甲主場迎戰華倫西亞,爭取收復聯賽失地。今季備受批評的加里夫巴利,其經理人在賽前卻指,該威爾... 詳情
日職今日煞科,有別於上季聯賽冠軍鬥至最後一輪,川崎前鋒已篤定封王,令焦點落在其他球隊身上。當中包括廣島三箭等3支球隊將爭奪兩個亞冠外圍賽席位... 詳情
國安力壓魯能4奪足協盃
中國足協盃次回合賽事昨天進行,主場作戰的魯能泰山與北京國安戰成2:2,兩回合總計3:3。北京國安因客場入球多的優勢,時隔15年再次捧起冠軍盃... 詳情
傑志3蛋贈飛馬升第4  朱志光:傷兵多贏鬥志
衛冕的傑志昨港超主場硬碰香港飛馬,雖受傷患困擾及有列斯奧及費蘭度齊傷出,但最終仍以3:0大勝重返勝軌,反壓對方升上第4位。 上輪聯賽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