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戶田新劇扮陶藝家

[2018.12.04] 發表
戶田惠梨香主演NHK晨間劇,明年下半年首播。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昨天宣布,電影《死亡筆記》女星戶田惠梨香主演明年9月30日播出的晨間劇《猩紅》(Scarlet),飾演陶藝家川原喜美子,故事以日本戰後5、60年代發展到近代,戶田在劇中由10多歲演到50多歲。新劇主要拍攝場地位於甲賀市,戶田為了演好角色,正學習做陶器。

新劇記者會昨日在大阪舉行,目前正在熱播、由《小偷家族》女星安藤櫻主演晨間劇《萬福》亦在當地取景拍攝,戶田自爆專程跟「前輩」安藤櫻會面,「她十分有趣,雖然拍攝時間緊迫,但她演得很自然,我從她身上得到很大的勇氣,愈來愈期待明年的拍攝工作」。《萬福》上周平均收視率達21.1%,成績相當理想。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