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台民調:選總統柯文哲支持度最高

[2018.12.04]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九合一選舉落幕,2020年總統大選將成為焦點。台灣有民調顯示,2020總統選舉支持度,以無黨派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7.5%最高,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9.2%排第三,蔡英文僅7.8%。

「ETtoday新聞雲」的「2020總統選舉調查」於11月27日至11月29日透過網絡與電話,完成2196份有效樣本。

其中有27.5%受訪者表示支持柯文哲,10.3%支持國民黨的新北市長朱立倫,9.2%則支持韓國瑜,而支持蔡英文的只有7.8%,同是民進黨籍的行政院長賴清德7.0%,至於其他傳出的可能人選支持度均不到5%。

另國民黨下任主席支持度,以韓國瑜43.9%最高,其次是朱立倫15.3%,現任主席吳敦義僅6.6%。民進黨主席方面,以賴清德31.1%最高,高雄市長落選人陳其邁16.4%居次,最後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4.3%。

更多中國新聞
陸軍官校65K2步槍槍機丟3天找回
【明報專訊】陸軍官校上周三清點械彈,發現65K2步槍的槍機短少一支,全校師生總動員,花3天搜遍校園,終於在草叢找到。校方坦承行政管理疏失,將...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與男友陳同佳到台灣旅遊時被殺害及棄屍。台北士林地檢署今日正式對陳同佳發通緝令,時效長達37年半,並同步致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