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住宅養黑熊 日男遇襲亡

[2018.12.04] 發表

日本茨城縣取手市一名男子受僱在住宅照顧一隻黑熊,豈料周日(2日)被該頭1.3米高、重50公斤的黑熊襲擊死亡。

警方表示,周日早上,鄰居聽到56歲的盛宗一郎在單位中尖叫求救,當鄰居進入屋內,發現盛宗一郎受傷倒在黑熊籠內。他頭部和肩膊受傷送院,其後死亡。該隻襲擊人的15歲亞洲黑熊是一名70歲老翁擁有,飼養在家中的籠子內,他取得官方許可合法養熊。日本傳媒報道,盛宗一郎受僱替老翁照顧黑熊,相信他用鑰匙打開籠子時被襲擊,警方正調查是否管理安全出了問題。(法新社/朝日新聞)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