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葡萄牙迎瑞士 英格蘭撼荷蘭
歐國聯4強明年6月開打

[2018.12.04] 發表
(左起)荷蘭主帥朗奴高文、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英格蘭主帥修夫基和瑞士主帥比高域,昨日在抽籤儀式後見記者,並互相握手問好。(美聯社)

歐洲國家聯賽4強抽籤出爐,英格蘭將會對荷蘭,葡萄牙就對瑞士。賽事明年6月在葡萄牙舉行。

歐洲足協周一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為歐洲國家聯賽4強舉行抽籤,決定4支球隊的命運。

於A4組力壓西班牙和克羅地亞出線的英格蘭,將會面對淘汰法國和德國的荷蘭,而東道主葡萄牙就會對在4場小組賽狂轟14球的瑞士。

4強、季軍戰、決賽將會在明年6月於葡萄牙舉行,5日先由葡萄牙對瑞士,6日則是荷蘭對英格蘭。季軍戰和決賽定於9日舉行。

殺入4強的球隊已能賺取150萬歐元,而早前於小組勝出則有75萬歐元;冠軍將可再獲600萬歐元,亞軍獎金450萬歐元,季軍及第4名分別獲得350萬和250萬歐元。

修夫基:英軍要習慣做熱門

另一方面,英格蘭近況殊佳,首先在世界盃決賽打入四強,之後在歐洲國家聯賽也能贏得分組賽殺入準決賽,主帥修夫基認為英格蘭要習慣自己已是熱門強隊了。

「我們現在是熱門,要開始習慣。」修夫基昨日表示,過去球迷對英格蘭的期望太高,影響球隊所打出的表現,但調整心態習慣成為熱門強隊,是發展下去的關鍵。

「未來的18個月十分重要,我們很期待接下來的夏天,2020年歐國盃決賽周我們有分主辦,我們要肯定能夠置身其中。」修夫基認為,由世界盃到歐國盃的兩年間令人非常興奮,對球員是個極大的機會。

更多體育一
歐聯16強採用VAR
歐洲足協(UEFA)宣布,今季歐聯16強會開始使用VAR視象助理裁判系統。 歐洲足協眾委員周一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舉行會議,會上決定經過... 詳情
恐鳥主場負金塊 8連勝告終
多倫多恐鳥昨日在主場以103:106不敵丹佛金塊,八連勝就此告終。至於金州勇士作客亞特蘭大,以128:111輕勝鷹隊。 恐鳥和金塊這兩... 詳情
丁俊暉險勝沙治晉級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昨日跟英格蘭球手沙治鬥足11局,最終在關鍵時刻連取兩局,以6:5險勝對手晉級32強,下一圈將與中... 詳情
曼城征屈福特  史達寧強攻
英超次席球隊利物浦周日主場以1:0絕殺「拖肥」愛華頓,續落後榜首曼城兩分。「藍月」今日「開快車」作客屈福特前收到壞消息,隊中最佳射手之一的阿... 詳情
英足總起訴高普慶祝過激
英格蘭足總昨宣布,以不當行為起訴對愛華頓時慶祝過激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圖,美聯社)。 利物浦在周日英超默西塞德郡打#主場跟愛華頓爆發激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