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哥斯達做手術2月復出

[2018.12.04] 發表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圖,球會官網)右腳有長期傷患,為了讓這位前鋒能徹底治癒,會方決定讓他接受手術。

馬體會昨日宣布,迪亞高哥斯達周一啟程飛往巴西,最快周三就接受手術,處理右腳傷患。完成手術後,預計這位西班牙國腳可在明年2月復出。

哥斯達較早前進行了右腳手術,鑲了金屬釘在內,但這令他不時出現痛楚,連帶加重了身體其他部位的負擔。他在日前賽和基羅納1:1的比賽前就觸傷左腳腳踝,最終忍痛踢完全場,主帥施蒙尼賽後還稱讚他全力為球隊比賽。

由於今屆歐聯決賽在馬體會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上演,因此馬體會希望早前對巴塞隆拿打破了18場比賽入球荒的哥斯達現在就進行手術,休養好後到2月復出,到時全力協助球隊在歐聯淘汰賽打出最佳表現。

更多體育二
吳安儀盼桌球入奧再戰大型運動會
下周日出發再戰世界賽前,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日現身總會晚宴,透露世界桌球總會已展開準備工夫,爭入2024年巴黎奧運,為2010年亞運後再... 詳情
亞運奪銅拒言休 李嘉文全力衝擊東奧
香港賽艇代表隊「大師姐」李嘉文(Carmen)出席新書發布會,公布與黃金寶、石偉雄等多代港將合著新書。她透露打消退役念頭,但盼與教練團商討,... 詳情
施丹伉儷飽覽香港景色  結束大中華區之旅
法國球王施丹(左)上周六訪港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後,近日與太太(右)續遊覽香港,乘電車欣賞夜景,途經舊立法會大樓的終審法院(圖)等景點,之後到過... 詳情
港保齡5子無緣世界賽4強 香港保齡球代表胡兆康、麥卓賢、曾德軒、劉冠濠及黃鈞源,昨在南華會續戰男子世界賽5人賽,最終以5803分排在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