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5
    星期三

多指錄6周最大單日跌幅

[2018.12.05] 發表

【明報專訊】債券市場周二出現經濟衰退可能來臨的訊號,北美股市齊跌,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周二遭遇6周來最大單日跌幅,跌211.39點,收15,063.59點。

多指除電訊及公共事業類股外,餘股皆跌,醫療保健類股跌幅最大,達4.59%。工業、能源、科技、選擇性消費品及金融等類股次之。

大麻生產商Aphria在沽空機構周一公布對其不利的報告股價重挫後,周二續跌逾21%。沽空機構質疑Aphria最近在拉美的收購案及在該地區的營運。

滿地可銀行季度財報雖然強勁,但因未達營運水平目標,周二股價下跌。Teck Resources在出售智利銅礦一部份股權,使公司現金流保持正數,消息刺激股價上揚2.1%。

原油及黃金價格周二上漲,抵消了TSX的部分跌幅。1月原油期貨價格上升30仙,每桶53.25美元。1月天然氣期貨價格升11.8仙,每英熱單位(mmBTU)4.46美元。2月份黃金期貨價格漲7美元,每盎司1,246.60美元。3月黃銅期貨價格跌5.05仙,每磅2.76美元。

加幣周二對美元跌0.16美仙,以1加元兌75.65美仙收市。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