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美國怪談》監製名留星光大道 桂莉芙感激賴恩梅菲牽紅線

[2018.12.06] 發表
曾合演《美國怪談》的謝茜嘉蘭芝(左起)與莎拉保羅森恭賀監製賴恩梅菲名留星光大道,桂莉芙柏德露更感謝對方牽紅線,撮合她跟丈夫Brad Falchuk。(路透社)
桂莉芙與丈夫自拍,留下美好一刻。(路透社)

【明報專訊】曾監製《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等美劇的賴恩梅菲(Ryan Murphy),前日名留荷李活星光大道,除了他的同志伴侶及家人到場支持外,在圈中人緣甚廣的賴恩,也獲得不少影視界從業員撐場,包括曾客串演出《歡樂合唱團》的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桂莉芙丈夫並跟賴恩合作無間的製作人Brad Falchuk、《美國怪談》女星謝茜嘉蘭芝(Jessica Lange)、《盜海豪情︰8美千嬌》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等。今年初賴恩梅菲跟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簽訂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的5年合約,將獨家提供連串影視作品給該台播放,Netflix的高層亦有到場支持。

其中桂莉芙致辭時表示,賴恩梅菲是撮合她跟丈夫Brad Falchuk的紅娘,所以很感激對方;她又盛讚賴恩總是給她驚喜,幫她以不同角度看這世界。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