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李宗偉明年3月復出

[2018.12.06] 發表

「大馬拿督」李宗偉(圖,新華社)自鼻咽癌病癒,有望在兩周內重返球場訓練,為明年3月於羽毛球全英賽復出,踏出第一步。

36歲的李宗偉鼻咽癌病癒後,上月舉行記者會表明必定復出。大馬羽毛球總會代表昨表示,李宗偉與教練溝通後,已隨時可以重返羽毛球場訓練,但仍待醫生最後批准,估計他可在兩周內拾起球拍。

大馬羽毛球總會會亦透露,李宗偉近日有作體能訓練,亦不時回到國家隊訓練基地探訪後輩。

這名3屆奧運亞軍患病後,赴台接受治療多時終戰勝癌魔,其後回到馬來西亞家中休養。預料他將在明年3月再戰球壇,首仗為全英賽,以準備5月展開的奧運積分賽,爭取2020年第5次出戰奧運。

更多體育一
曼城挫屈福特創紀錄  得失球差+38  頂級聯賽近125年最佳
英超聯賽周二上演多場快車,其中衛冕冠軍的「藍月」曼城作客以 2:1小勝屈福特,聯賽7連勝續保不敗身,暫時以15戰41分續居首之餘,更以... 詳情
拿傑迪錫三助攻 巴塞強闖16強
西班牙國王盃32強次回合,巴塞隆拿主場輕取西丙球隊利安尼沙4:1,總比數5:1晉級。馬德里體育會則以總比數5:0淘汰聖安德魯。 巴塞首... 詳情
C朗拒皇馬邀請 無緣同美斯觀賽
金球獎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兩大球星齊齊缺席,惟本周末在馬德里舉行的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一度傳出二人可能會一同坐在包廂觀賽,最新報道是... 詳情
女金球獎得主杯葛世盃
應屆女子金球獎得主希格堡在球會里昂表現出色,但她拒絕為國家隊挪威效力,原因是女子足球在當地不受尊重,所以決定杯葛明年世界盃。 希格堡去... 詳情
紅鑽小勝鹿角 與仙台爭日皇盃
平成最後一屆日皇盃昨演4強賽,浦和紅鑽作客以1:0擊敗鹿島鹿角殺入決賽,將與仙台維加泰爭冠。 矢志重返亞冠的浦和紅鑽,昨於日皇盃4強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