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7
    星期五

皇馬副選大勝丙組隊晉級

[2018.12.07] 發表
艾斯高(左)起腳施射。(球會官網)

西班牙國王盃32強次回合,皇家馬德里主場憑艾斯高與阿辛斯奧各進兩球,加上「神奇小子」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亦有進帳,6:1大勝美利拉,兩回合總計10:1晉級。

西甲球隊一向以次選球員角逐國王盃,皇家馬德里亦一樣,昨日收起了大部分主力球員,之前三仗被「雪藏」、最多只以後備身分上陣的艾斯高,就獲委以重任,正選領軍在中場伙拍馬高斯洛蘭迪和費迪華維迪兩名小將,前線就由阿辛斯奧、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馬里安奴戴亞斯掛帥。

首回合作客已凈勝4球的皇馬,主場出擊氣勢更盛,不過面對該支丙組球隊還是要打到33分鐘才打開紀錄,阿辛斯奧帶足40碼之後起腳勁射破網。兩分鐘後雲尼斯奧斯助攻阿辛斯奧近門射入梅開二度。39分鐘,阿辛斯奧助攻後防小將查維亞山齊士破網。半場皇馬領先3球。

艾斯高阿辛斯奧各兩球 總計贏10:1

下半場開始才兩分鐘,艾斯高禁區外起腳,皮球直飛死角入網,擴大比數至4:0。55分鐘,雲尼斯奧斯有個單刀機會,但未能得手。75分鐘,雲尼斯奧斯連過幾關後起腳被門將撲出,但他隨即補中,將比數改寫成5:0。

80分鐘,客隊前鋒耶仙卡斯美禁區內遭查維亞山齊士侵犯,球證判罰十二碼,卡斯美操刀射入替球隊破蛋。不過,3分鐘後艾斯高射入個人第二球,皇馬最後6:1大勝對手,兩回合10:1打入16強。

更多體育一
意甲今日上演大戰,由「一哥」祖雲達斯迎戰第3的國際米蘭,「斑馬軍團」主帥艾歷尼替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失落金球獎感不值,不過他認為這會激發該葡萄... 詳情
陳芷澄續戰LPGA  冀大滿貫晉級
挾港產女子職業第一人身分,陳芷澄在LPGA巡迴賽力保新季全卡資格,得以續戰女子高爾夫球界最高舞台。這25歲星將昨日現身粉嶺,揚言來季要再進一... 詳情
108次「三雙」 韋二少超傑特登第3
奧克拉何馬雷霆球星「二少」韋斯特布克(圖,路透社),周三領軍作客以114:112險勝布魯克林籃網,取得生涯第108次「三雙」,升上聯盟三雙榜... 詳情
迪基亞:紅魔奪冠無望
曼聯周三英超「快車」主場2:2逼和阿仙奴,一年來首次錄得聯賽三連和,而「兵工廠」的各項賽事不敗場數則增至20仗。「紅魔」門將迪基亞承認他們英... 詳情
紅軍3分代價大  祖高美斯骨折
利物浦周三作客般尼雖以3:1勝出,繼續守在次席緊咬曼城,但此仗代價不小,後衛祖高美斯(圓圖,球會官網)受傷骨折,需缺陣6個星期。主帥高普批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