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放房保險箱 四季住客失15萬金幣

[2018.12.10] 發表

【明報專訊】中環四季酒店發生懷疑盜竊案。一名外籍住客昨早開啟房間保險箱時,發現存放的金幣不翼而飛,初步點算損失約15萬元金幣。警方列作盜竊處理,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無人被捕。

現場為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報稱失竊者為62歲德國籍男住客Kurt。據悉他在港工作,租住酒店同一房間已數月,惟近期接獲通知需遷往另一房間。昨早10時許,Kurt在房間整理物品時,將保險箱打開,但發現早前存放的金幣不翼而飛,搜查房間不同地方均未尋回遂報警,初步點算損失15個總值約15萬元金幣。本報曾聯絡四季酒店,截稿前未有回應。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即場向Kurt錄取初步口供,並派員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其後將案件列作盜竊處理,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據了解,Kurt早前將金幣存放於房間保險箱,一直沒有開啟,至昨日收拾物品準備遷往另一房間,打開保險箱始發現金幣不翼而飛。

更多港聞
「貨架LCD」畫面任割  廣告位度身製  Wi-Fi更新內容  補電子標籤不足
【明報專訊】「電子貨架標籤」(ESL)在歐洲、美國及日本的大型連鎖店大行其道,近期甚至攻入內地和香港超市。然而,ESL為省電只能顯示兩三種顏... 詳情
【明報專訊】盧國治和盧國安兩兄弟在中學及預科時都是修讀文科或商科,但兩人對於資訊科技極感興趣,自學電子電腦知識,當年已替很多同學甚至老師組裝...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社民連工黨聯婚 佔中開P 戴耀廷宣布:洞房花燭 正式啟動
【明報專訊】佔中案仲?法院審緊,但噚日佔中三子及一群社運界人士,又再?中環搞「佔領」活動,但今次係社運界喜事,唔係違法佔領!話說社民連副主席... 詳情
葉太:會改用華為手機
【明報專訊】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鬘[拿大被捕一事引起熱議,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噚日出席傅曉琳議辦開幕時,都同傳媒談及呢個話題,評論入境處?護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