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映藝總經理招雪梅澄清涉嫌詐騙指控屬無稽失實,並公開事件經過。(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華仔專心演唱會,事件交由公司和律師處理。(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煒盆菜宴落力拉票 馬德鐘撐李佳芯奪視后
鼎爺順德尋美食自嘲「八婆鼎」
毛舜筠安慰祖藍:女兒長大會變樣
宋仲基珍納積遜來港撐MAMA BTS Wanna One清晨落機Ыz
《星夢情深》獲SAG四提名 《羅馬》《登月》捧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德華開騷前爆商業糾紛 映藝指控聚善美違約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20場紅館跨年演唱會明晚舉行,開騷前卻爆出商業糾紛,華仔旗下的映藝劇團有限公司近日被指控涉嫌詐騙,而前日辦公室樓下出現數名穿黑衣、戴口罩的男子,手持「劉德華(映藝公司)還我血汗錢、無信、無德」橫額,映藝報警處理,強調個唱期間準備足夠人手維持秩序。映藝昨午舉行記者會,發聲明澄清涉嫌詐騙指控屬無稽失實,並公開事件經過。

轉讓投資權屬違約

聲明中表示,報道說指控映藝涉嫌詐騙的台灣聚善美文創娛樂有限公司(聚善美),與映藝簽訂了《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至2019香港站》投資協議書,當中訂明,違約轉讓屬不可補救的嚴重違約行為。映藝於8月下旬獲得聚善美違約轉讓該演唱會投資權予第三方的確實證據,跟聚善美當面對質,聚善美負責人承認違約轉讓和道歉。映藝經審慎考慮,正式書面通知聚善美負責人終止合作,並按該協議條款沒收聚善美投資款項。聚善美對此不服,要求繼續投資劉先生的演唱會,否則會採取刑事控告。映藝認為雙方已沒有互信基礎,表明不能再合作,提出若不服可按協議規定,將爭議提交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進行仲裁。

已報警求助

映藝總經理招雪梅昨午在律師陪同舉行記者會,招雪梅表示華仔知道這宗商業糾紛和前日黑衣人舉橫額控訴的事情,他為了專心準備演出,故交給公司和律師處理。公司有見事件不尋常,已報警求助。她續說:「我們過往辦好多演唱會,全部都有準備充足人手維持秩序,亦報了警,相信警方在演唱會期間會加派人手巡查。」有否跟聚善美聯絡?她說:「昨日發生事後,就未有聯絡,公司只是揣測跟他們有關,所以公開交代立場和事件經過。」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劉德華開騷前爆商業糾紛 映藝指控聚善美違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