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9
    星期六

中國男足1﹕1和約旦

[2018.12.29] 發表

中國男子國家足球隊昨天結束了亞洲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最終中國與約旦以1﹕1戰平。

昨天的比賽閉門進行。上半場17分鐘,吳曦為中國隊先開紀錄。戰至36分鐘,約旦扳平1﹕1。下半場,約旦獲得一球12碼,但被中國隊門將顏駿凌飛身撲出。

中國隊在亞洲盃前的熱身賽已經全部結束,1月7日,中國隊將對陣吉爾吉斯,迎來亞洲盃的第一場比賽。

更多體育一
前阿仙奴主席逝世
前阿仙奴主席彼德希活周五辭世,享年82歲。銀行家出身的彼德希活,於1982年接掌阿仙奴,成為繼他的父親與爺爺之後,希活家族第3位阿仙奴主席,... 詳情
2018年最後一場大戰,今日由利物浦與阿仙奴合演。雙紅在今季聯賽,單計入球量乃不相伯仲的高,積分與排名的差異可謂全屬防務之分野構成,而原因,... 詳情
再解釋換奧斯爾  艾馬利:任何人也可調離場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圖)日前英超打和白禮頓於下半場被換走,領隊艾馬利賽後稱是戰術需要後,昨再補充謂,任何球員如奧巴美揚或拿卡錫迪有時也可被調離... 詳情
孫興#為熱刺排次席快樂  「與隊友專注做好本分」
韓國前鋒孫興#表示,正為熱刺排英超次席而快樂,又稱球隊上下不會理會多6分的「一哥」利物浦及第3的曼城,專注做好本分,踢好每場比賽。 熱... 詳情
蘇帥促山神盧卡古證具掛帥能力
曼聯易帥後兩連勝,明日將主場撲擊陣容不整的般尼茅夫。盧卡古及「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均復操,暫代領隊蘇斯克查指已指導二人,但球員需證明自己值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