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小長假首日 南方多地雨雪

[2018.12.31] 發表

昨日是元旦小長假的首日,受到低溫寒流影響,大部分地區氣溫均較往年同期偏低,南方部分地區偏低8℃。其中,還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等地都有大雪。而北方則繼續維持低溫、但雨雪稀少的局面。

上圖為湖北省武漢市降下大雪,城市白茫茫一片。左圖為湖南長沙降雪後,市民在街頭清掃積雪。(中新社/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田徑協會昨召開「2018年馬拉松專題媒體溝通會」,會議通報了對近期受廣泛關注的幾宗馬拉松違規事件處罰決定。 其中對2018年蘇州(... 詳情
元旦假期將至,江蘇蘇州的知名景點定園上周五(28日)卻被當地執法部門吊銷營業執照,原因是「虛假宣傳」,旅遊業人士稱,這在內地屬首例。定園據傳... 詳情
崔永元轟最高法弄丟千億礦權案卷宗
【明報專訊】此前因舉報范冰冰偷稅漏稅而聲名大噪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圖1),日前又發微博抨擊最高人民法院,他指陝西商人趙發琦12年來打官司維... 詳情
法官拍片證卷宗失竊 稱憂遭不測求自保
【明報專訊】30日,網上開始流傳一段據稱為承辦此案的法官王林清的自述影片,他在影片證實卷宗離奇被盜,並表示為「免遭不測」自己才拍自述影片。 ... 詳情
寧波海關繳47萬條加熱煙 涉案逾4億元
【明報專訊】近年俗稱「加熱煙」的不燃燒電子捲煙,成為一眾吸煙人士的「恩物」,更是「網紅爆款」(供不應求、銷量很高的商品)浙江寧波海關28日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