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拿玻里球迷力挺高列巴尼

[2018.12.31] 發表
大批拿坡里球迷高舉高列巴尼的頭像,表達對他的支持和關心。(法新社) 

意甲次席的拿玻里周六迎戰博洛尼亞,陣中守將高列巴尼獲球迷高舉其頭像力撐,以示關心他早前受種族歧視。而主隊憑梅頓斯絕殺,以3:2險勝。

塞內加爾國腳高列巴尼日前隨拿玻里出征,疑遭國際米蘭球迷扮猴子叫種族歧視。昨日該隊回師主場鬥博洛尼亞,大批球迷高舉其頭像紙牌,亦有人帶上高列巴尼的海報進場,以示支持。

最終拿玻里憑米利克梅開二度,加上梅頓斯88分鐘射入絕殺球,以3:2險勝,繼上場不敵國際米蘭後,重回勝軌,累積44 分,落後榜首的祖雲達斯9分。

希古恩破入球荒助AC米蘭險勝

至於第三、四位,分別是國際米蘭(39分)和拉素(32分)。

同日AC米蘭憑藉射手希古恩打破兩個月入球荒,以2:1擊敗史帕爾,累積31分,升上第5位,比尾隨的羅馬多1分。

更多體育二
皇馬冬假結束復操
享受數天聖誕假期後,皇家馬德里眾將回歸訓練基地,加緊操練,迎接下半季來臨。而早前盛傳遭新帥冷待的中場球員艾斯高,就否認有不愉快,並聲言1月不... 詳情
費達拿賀文盃助瑞士勝英國
「瑞士天王」費達拿周日代表瑞士出戰賀文盃B組分組賽賽事,順利以贏波作新賽季的開端。 以衛冕身分出戰2019澳網的「瑞士天王」費達拿,昨... 詳情
作客5:1大勝郊狼  金武士三連勝
維加斯金武士昨日作客以5:1大勝亞利桑那郊狼,取得三連勝,進佔至西岸太平洋區第二位。 NHL常規賽昨日只安排了郊狼對金武士的比賽。作客... 詳情
港小將梁懿歷史性封后
中國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昨日落幕,來自黑龍江省滑冰訓練中心的金博洋在男單比賽中獲得金牌,香港滑冰聯盟的梁懿力壓中國選手歷史性奪得女單金牌。香港... 詳情
在中國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上,有兩位女子單人滑選手頗受關注,一位是來自香港滑冰聯盟的梁懿,另一位是以個人身分參賽的朱易,昨日二人分獲女單的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