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1
    星期二

投入演梅艷芳粉絲 郭羨妮:真心喊到聲嘶力竭

[2019.01.01] 發表
郭羨妮(左)與胡杏兒前晚出席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首映禮。(攝影:孫華中)
梅艷芳(資料圖片)
林德信表示小時候不在港生活,所以無機會認識梅姐。(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郭羨妮、林德信及胡杏兒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首映禮,紀念梅艷芳逝世15周年,梅媽覃美金、梅啟明和兒子亦有到場支持,梅媽上台為梅艷芳代領由香港婦聯頒予的「傑出女性獎」。

郭羨妮於戲中演梅艷芳粉絲,她指戲中有多場喊戲,而且要喊到聲嘶力竭得相當犀利,不過她並沒有用眼藥水扮流淚,每場戲都是真心真意地喊出來。老公前晚未能前來捧場,之後會跟老公看多次,她笑說:「老公是鐵漢,但無柔情,應不會睇到喊,和他拍戲時,他都見過我喊,我真喊他會安慰,扮喊是呃不到他的。」

林德信問爸爸得知梅姐往事

林德信戲中角色以真人真事改編,演一名自小失去父母的男生,獲梅艷芳慈善基金資助到美國讀音樂,最終成為香港出名的古典結他樂手。他稱因小時已離開香港,沒機會認識梅艷芳,故演這角色前特別問爸爸林子祥關於對方的事,「爸爸說她是個很友善的人,很照顧朋友,記得幾年前爸爸做過紀念梅姐的演唱會,我都好感動」。

胡杏兒入行無緣見梅艷芳

胡杏兒稱家姐是梅艷芳的超級粉絲,所以小時候已留意這巨星,但入行時無緣見梅姐,今次透過套戲,更深入了解梅姐重情重義。日前胡杏兒看劉德華演唱會,剛巧是中途腰斬的場次。華仔因病決定取消所有演出?她說:「這是艱難的決定,希望他快囍n番!」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被老竇謝賢窒醜樣 霆鋒回敬:似你囉
【明報專訊】謝霆鋒節目《鋒味》新一集與內地演員張一山到順德的廚師學校練習拋鑊,又到農場徒手捉雞。他還邀來爸爸謝賢(四哥)及汪明荃(阿姐)一齊... 詳情
與經理人林暐哲拆伙 青峰:對自己生命負責
【明報專訊】台灣樂團「蘇打綠」於2017年宣布休團3年,經理人兼老闆林暐哲創「大房小山工作室」,蘇打綠主音吳青峰成為旗下歌手,以新人姿態單飛... 詳情
男友巴黎驚喜求婚 倪晨曦宣布做2019新娘
【明報專訊】31歲「IG女神」倪晨曦與圈外男友V先生拍拖兩年,感情穩定。原來她已答應男友求婚,昨日她趁2018年最後一天,向大家公布將於20... 詳情
黃嘉樂40歲生日玩含葉天然呆
【明報專訊】黃嘉樂日前40歲生日(12月14日),女友Samantha為他安排驚喜生日派對,有傅嘉莉、樂瞳、楊潮凱等出席外,唔少得「鐵馬兄弟... 詳情
孖老公出席細妹婚禮 安以軒肚凸凸滲孕味
【明報專訊】38歲安以軒跟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一年半,去年9月自爆體重上升但只是「幸福肥」。 昨日安以軒在微博分享跟老公參加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