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1
    星期二

紅白開場重溫SMAP片段 鄉裕美惡搞《屍殺片場》

[2019.01.01] 發表
鄉裕美(中)出場時融合話題電影《屍殺片場》的元素,並且一鏡頭直落,從場外拍到舞台。
紅白播出SMAP唱《世界上唯一的花》的經典片段。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昨晚於東京澀谷NHK大樓舉行。今年由《海街女孩日記》廣瀨鈴及男團嵐成員櫻井翔分別擔任紅白組主持,兩人穿上日本傳統服裝登場。首度擔任主持的廣瀨鈴,開場時顯得有點緊張兼一度「食螺絲」,不過她笑容甜美,仍獲網民大讚。今年大會評判有NHK晨間劇《半分,藍》主角永野芽郁與佐藤健,兩人平排而坐,由於他們在《半》劇中扮演情侶,所以勢將成為觀撐J點。

由於今年紅白是日本平成年最後一屆,故節目一開始,先播出嵐5名成員興高采烈地在家中收看紅白大賽的場面,而電視機畫面正正播茷e男團SMAP於2003年參與紅白演唱經典歌《世界上唯一的花》,不少網民看到這幕也大呼感動,稱沒想過能重溫SMAP的演出片段,令人相當懷念。

接茖k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為白組打頭陣演出,唱出歌曲《R.Y.U.S.E.I.》炒熱現場氣氛,廣瀨鈴與櫻井翔在台邊不忘跟虒齠R。之後輪到女歌手d本冬美替紅組上陣。男歌手鄉裕美則唱出《GOLDEN FINGER'99》,其間還模仿低成本高票房的話題電影《屍殺片場》,找來舞蹈員化身戲中女主角及一群喪屍,中間穿插棒球員、足球員等參演,以一鏡到尾方式從電視台大樓外拍到上舞台,相當繽紛。

更多影視
乃木d46蟬聯日本唱片大獎
【明報專訊】第60屆日本唱片大獎頒獎禮,前晚於東京新國立劇場舉行,並透過TBS電視台現場直播。由於今年頒獎禮舉辦60周年,故玩足5個半小時,... 詳情
蘇志燮首奪演技大獎  與男拍檔親密碰鼻hehe味濃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在首爾上岩洞舉行2018演技大獎頒獎禮,邀請多名有份演出MBC劇集的演員出席,包括《捉迷藏》李宥利、《我的愛... 詳情
《水行俠》全球收58億港元  打入2018十大票房第7位
【明報專訊】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在美國第2周上映,蟬聯票房冠軍,累收1.88億美元;全球票房更厲害,單是內地市場,上映2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