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翻炒經典金句:臨時演員都係演員 星爺《新喜劇之王》女主角曝光

[2019.01.03] 發表
「2019,努力!奮鬥!」是《新喜劇之王》主角的不死精神。
星爺最新的九格海報。
預告片中女主角終於曝光,但身分仍然神秘。

【明報專訊】周星馳作品《新喜劇之王》是今年賀歲電影,將於農曆大年初一上映。《新喜劇之王》的預告片昨日正式曝光,星爺在預告片開頭即出場,以上集的經典對白喚醒大家回憶,他對蚚飺Y說:「Cut,精神齱A臨時演員都係演員鵅C」雖然只是1分鐘的預告片,但對星爺迷而言,回憶返晒薄A未睇先興奮。

在預告片中場務搵臨時演員,田雞(田啟文)被女主角考他做痛苦表情,被指反應太假,慘被女主角用力狂踩腳,順利做出真正的痛苦反應;女主角和上集的周星馳遭遇亦一樣,為爭取片場的飯盒被人冷待。據稱神秘的「女主角」是舞台劇演員。星爺壓軸出場,不過得把聲隉A他只說了句:「大年初一﹗Action﹗」,並配上「2019 努力!奮鬥!周星馳」的畫面作結。

星爺親手寫的賀詞

周星馳主演的《喜劇之王》跟他執導的《新喜劇之王》時隔20年,今次重回小人物喜劇,延續《喜劇之王》喜感勵志的精髓,全面展示小人物努力追夢的勵志故事。於元旦日《新喜劇之王》的官方發布了一張特別的新年賀圖:一個熟悉的背影拎荂u兵器譜排名第一」的摺_站在《新喜劇之王》的海報前,跟海報上的「卡通公主」擺出同樣姿勢,下面由星爺親手寫的賀詞:「2019努力!奮鬥!」

「努力奮鬥!」正是20年前《喜劇之王》開場時星爺飾演的尹天仇,面對大海喊出的第一句台詞,尹天仇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以這四個字為支撐。看似簡單的四個字,這些年來有荓j大的鼓勵效應。

海報為角色留下懸念

昨日官方又發布了一張手繪卡通九格海報,海報上8 個造型角色,各人都瞪大眼睛張大嘴巴,中間格寫上「WHO ARE YOU」,星爺似乎留下懸念,莫非想讓大家猜猜「誰將成為新喜劇之王?」他延續的無厘頭風格,相信又再引起網民議論紛紛。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素顏出機場 黎姿攜三女外遊返港
【明報專訊】48歲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在元旦假期後,昨日跟三名女兒外遊返港。昨日下午約2時許,黎姿跟女兒現身機場,隨行有私人保鑣和工人姐姐幫... 詳情
《火速救兵IV》飾演消防員 袁富華懸崖救人頂硬上
【明報專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袁富華、林嘉華及釗峰等昨日到九展出席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V》劇場版放映會。袁富華在劇中飾演消防員,模擬1... 詳情
林憶蓮出黑膠唱片
【明報專訊】林憶蓮6年前推出唱片專輯《蓋亞》,當時她開始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時隔6年,她再次主導,完成一張實驗性極高又充滿藝術價值的作品。憶蓮... 詳情
李英愛計劃收購韓產科醫院
【明報專訊】曾在韓劇《大長今》飾演御醫兼名廚,又在《師任堂》扮演女畫家的韓星李英愛,現實中除了是賢妻良母外,未來有望增添另一身分,就是婦產科... 詳情
瀧澤秀明帶挈尊尼除夕騷收視升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除夕大騷「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圓滿結束,結果由男歌手所屬的白組勝出。電視台昨日公布晚上9時前播出的上半部分收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